藍天 綠地 紅屋頂 白欄杆.....


此情此景 讓人身心舒暢無比


再熱   我也甘之如飴

白雲 ~~塗抹出美麗的圖案

可憐的馬兒 還要出賣勞力   服務那些...想嚐鮮的人

還是躲在陰涼處 喘口氣吧!

馬車走一圈回來 我得吹吹電風扇   才能再上路


大家 都躲在陰涼處吃冰囉!



 噴泉廣場 ~~帶來幾許清涼感


有水 ....就會吸引小孩

許願池


遠山  近景...


一派牧場風光

幸福的感覺


讓人心曠神怡

色彩的調和


陽光下的耀眼

唯我獨尊

粉橘色的松葉牡丹

 

在台東的第二天行程

上午 去初鹿牧場 下午 去原生應用植物園

黃昏  去都蘭海邊戲水

依然是艷陽高照的天氣 而且 更熱 更悶

早餐 大家都是很悠閒的在旅館餐廳慢慢吃 悠閒的

中西餐 飲料 水果….每樣都品嚐

覺得 這樣才有度假的感覺

10點從旅館出發 到達牧場 將近11

正是太陽當空照的時候 其他人都被太陽公公打敗了

立即跑去陰涼的吊椅上 吃剉冰 冰淇淋 汽水

只有我 到處取景拍照 捨不得坐下來

我想:只要專注在一件事上 認真的去做

其他的負面感覺 都變得不重要了!

忽然 一個熟悉的背影 在我眼前晃過去

我立即認出 是我這學期班上學生的媽媽

他夫妻倆 常輪流和我們班去校外教學 幫忙照顧學生

大家都很驚訝 ~~我們同住在內湖 居然同一時間、地點

在此遙遠的台灣東南方碰面 這個機率 真是太小了

我們開心的寒暄、拍照

正所謂~~人生何處 不相逢啊!

後來 他們覺得太熱 想先回旅館游泳 休息去

我們就此告別了!

大約十年前 我跟著小妹公司同仁去蘭嶼玩

也來過初鹿牧場 感覺已經不太一樣了!

這裡整理得很漂亮 感覺很純淨 自然 美麗

藍天、白雲、遠山、綠樹 青草、百花……

還有各項設施 卻同樣沒有機械式的東西

只是大家覺得熱 沒有去走森林步道 有點可惜!

 

來這裡 遠離了城市的煩囂

輕鬆的享受舒適 寧靜與優閒

身心得以像那一大片寬闊的綠色草原一樣

得到紓解

讓心靈 隨著草香 自由放牧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