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艷陽天啊!~~來去賞荷花


 

(1) 這裡的荷花~~果然又大  又多  又靠近你...

 


(2)  ㄧ但開了 ~~就大開大放 ......給你看

ㄧ點也不會小氣

 


(3)  你愛怎麼看 怎麼拍.....它都很大方 毫不扭捏作態

 


(4)  三代同堂的鏡頭

 


 

(5)  每個視窗   表現不同的風情

 


(6)  這個尺度 ....剛剛好~~不會太開放  也不會太保守

 


(7)  頭頂陽光   腳泡冷水  ~~~所以 ....我才能綻放美麗

 


(8)  萬綠叢中  ㄧ點紅~~有...備受如寵的感覺

 


(9)  伸展我的蓮花指

 


(10)  繁華即將落盡...

 


(11)  快要過氣了~~~   感覺  ....  有點傷感

 


(12)  第一次....見到多重瓣的蓮花ㄟ! 

         讓人連想到....觀世音的蓮花座

 


(13)  ㄧ種蒼涼 ㄧ種淒美.....

 


(14)  漸層的花瓣 ~~濃妝淡抹...總相宜

 


 

(15)  才能感覺它的相遠益清~ 與高雅 尊貴的氣質

 


(16) 烈陽下  紛紛不支   ~~東倒西歪

 


(17)  迎著陽光   清亮透明~~我想到以前國畫 畫荷花

           勾勒花瓣的紋路

 


(18)  我快變~~烤蕃薯了!



(19)  媽 呀~~ 好不容易...爬了上來


 

(20)  趕快找個地方避暑~~
 


(21)  有個舒適的大床歇息 也不錯!

 


(22)  吼 !!! 今天真是....有夠熱! 躲都沒地方躲

 


(23)  連洋傘...也開花 不管用啦!!

 


(24) 救命!!!!  我..渾身 被火紋身了啦!

 

(25)  熱得..我也快暈過去了!

 


 

在北部 大家都知道拍荷花 要去安康農場

親臨那一大片荷花田 才真是讓人看了會瘋狂

 

今天七月ㄧ

是個艷陽高照 酷熱無比的日子

 

 

大學指定考 學生揮汗如雨忍受酷刑!

我們也跑到安康農場 受烈日嚴厲的烘烤 !

 

只為了我自己想賞荷花

說服大姐 姊夫和三妹 選了今天去賞荷

連帶讓爸媽和親家母 ~~三個年齡總和240歲的老人家

跟著我去受苦

 

八點多集合 出發  到那裡時 已經十點

雖然其他人一直躲在樹下 抵禦烈陽

喝水 聊天.....只有我忙著到處搶鏡頭

他們竟然都沒帶相機ㄟ!  真可惜了大好風光 

我跟三妹說:有相機 你就不會無聊了

她說~~就怕太有聊 ~ ~ 熱死 累斃 啊!      

!@%$&^....來都來了 豈能空手而回?

就把影像 留在腦海裡 也不錯啦!

 

 

 

我則花了近ㄧ個小時  繞一圈荷田

幾個鏡頭搶拍下來  再也無法忍受了.......

35度的烈陽下  我又忘了戴太陽眼鏡

陽光 刺得我雙眼睜不開

連液晶螢幕  都ㄧ片強光霧煞煞

幾乎無法取景 更遑論構圖

只能盲目按快門

 

 

 

炙熱當頭 我深知~~再拍下去 不是脫層皮

就是當場脫水 中暑

只好早早落荒而逃

 

 

荷花雖美 景色雖好

可惜不敵太陽公公的威力

只好豎白旗 宣告投降啦!

不過 今年 我也能在此優美而廣大的荷花田

恭逢其盛 收穫滿行囊 也算如願以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