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十分熱鬧而多彩多姿   讓人嘆為觀止

 

金碧輝煌的夕陽   映照在大樓之上~~~投射出的黑暗與光明的兩極化

 

這張照片.... 讓我有~~鐵達尼號~~沉入深海底的震撼感!!

 


天空  打翻了墨汁




巨浪翻騰的烏雲~~有如一場暴風雪即將來臨的前兆

 

 

夕陽隱身山後


從士林   望向北投的天空 ~~遠山山頂有如  覆蓋白雪的富士山

 


猶如金爐煉丹  光芒四射


鑲著金邊的雲霞 ~~~炫爛而瑰麗

 


圓山飯店 側照夕陽

 

圓山~~ 像顆大饅頭

 


台北地標~~圓山飯店 ~~~銜著ㄧ顆金球

 


畫家   也難描繪的天空奇景

 


高樓上~~~ 出現一隻鑲著金邊的萬獸之王

 


美麗而詭異的~~天空之城

 


樹影背後面的斜陽   被層層烏雲環繞

 


似難以掙脫的困境

 


火山口的聯想

 


這ㄧ幅    取名~~咆嘯山莊....如何???

 


下方 白色的小眼睛~~就是歸心似箭的趕路車燈呀!

 

為何出現詭異的綠色光呢 ?? 這張...完全沒動過喔!


 

古有~~夸父持棒追日

今有瘋狂迷戀夕陽之人  

持著相機 ㄧ路追隨金色斜陽

與滿空神奇的彩霞

那個人~~ 就是我

 

昨天終於結業 下午 把爸媽送回家之後

回來沿途  發現天空的雲朵 真是太神奇了!

美到我再也按捺不住

我決定讓自己徹底釋放….近日來的鬱悶~~

做一件瘋狂的事情!

 

我攔了ㄧ部計程車 請他跟著夕陽走

 

從內湖 民權東路 一路追

經過瑞光路 基河路 大直 士林..

我告訴司機怎麼走 自己在車上不停按快門

司機一定傻眼了 ~ ~ 怎麼有這種狂拍之人?

 

 

ㄧ邊拍 一邊請司機開慢一點

他說~~後有追兵 怎麼可能慢慢開???

而且正值下班時間 歸心似箭的車子 如過江之鯽

又多、又快!急急如令!

 

每次看到一個好美的景 按下去的一霎那

布景立刻轉變成大樹 房子 水泥柱…..不免令人洩氣

 

天上烏雲密佈 夕陽旁邊的雲彩

卻又炫爛的鑲上ㄧ道金邊

美麗得叫人窒息!

金色的火球 正在極力發揮它今天最後的ㄧ道光芒

 

 

經過圓山 我以興奮到不行

最後 司機讓我在士林夜市下車

 

我奔上頂樓 對著大樓邊邊的金色光芒

ㄧ陣狂拍….

 

我儘量以原圖呈現真實的天空

有部分 用浮雕方式 讓他更顯立體!

今天的天空   實屬難得ㄧ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