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端午節前一天 就是上週一 住桃園的大姐

說他們社區十周年慶

聯合辦桌 邀請我們去吃ㄧ頓

 

 

想說很久沒去玩了 就邀兒子  我去圖書館接他一起去

他似乎有點老大不願意 但是 已經答應在先

所以 不好反悔   一到那裡 他就說要出去找書局看書

自己會回來

 

 

他們家在12 是個將近900戶的大社區

每戶都是挑高的樓層 所以 第12樓 等於是24樓

因為其他人都還沒來 閑著也是閑著 從陽台望出去

天上的雲 變化多端 真是美極了!

我就說:希望到頂樓拍照 大姐就帶我上14層頂樓

還交代我 20分鐘 就得下去 我滿口答應

 

 

這裡的視野 真是太好了! 前面的一堆密密麻麻房子

高樓大廈 別墅..都建得很童話

真沒想到~~這裏 建蔽率這麼高 好像已達過飽和了!

 

 

我在連棟 廣大的頂樓 忘情的東奔西跑

這邊、那邊 到處拍  已經忘了我從哪裡上樓

夕陽即將西沉 可惜 被厚厚的烏雲遮住

看不見了! 有點可惜!

 

 

等我覺得拍夠了 要下樓 卻開始有點茫然

這裡 每個地方都長一樣 又很陌生

一層樓 其實是兩層樓梯 黑七八烏 沒有電燈

走起來 很恐怖

而且每樓的電梯 都要刷卡才能啟動

又各自有不同的卡  無法共用

我發現12樓那家 沒有鞋櫃 不像他家

跑到別家問 他們也幫不了我

 

 

我沒帶手機、皮包  也不知他家門牌號碼….

最後 只得跟著別人下到一樓 反正已經要開席了

找到親戚那一桌  才放下一顆心

 

 

兒子 過好久才回來 一臉疲累 說他走得雙腿快斷掉

都沒看到他們說的那家書局 又渴又累

去買瓶礦泉水猛灌 一口都沒吃 就上樓休息

真不知道 他是來做什麼的?

 

 

路癡如我 真是走到哪兒 都會迷路啊!

今天 我們母子倆 ~ ~ 命運差不多!

都中途離席回台北 再送他回圖書館K 

我就獨自回家囉!

 

(2) 這天天氣非常晴朗

 

(3) 出門前 在家附近 我就忍不住 .....不時停下來   拍天上的雲

 


(4) 許久不見....美麗的藍天白雲

 


(5) 像棉絮般柔和

 


(6) 從12樓陽台望出去的美景~~(其實是24樓   因為是挑高的房子)

 


(7) 風景十分優美   對吧?

 

(8) 南崁 ~~有很多台北上班族   車程大約30分鐘

 

(9) 房價 ....卻便宜1/3 以上

 


(10) 來到14層樓頂   ~~ 視野更棒了! 看得更遠 更廣...

 


(11) 天上的雲 ....好像互相追逐的頑皮孩子

 


(12) 吐出好大一口氣喔!

 


(13) 以為來到瑞士 ~~~後面是大雪覆蓋的....阿爾卑斯山

 


(14) 來一碗冰涼的~~剉冰

 


(15) 往下望 清涼的游泳池   矮的是別墅區

 


(16) 一棟高似一棟的大樓

 

(17) 非常童話的房子

 

(18) 好像小時候玩的~~~積木...堆房子

 


(19) 白雲...變身成小白兔


 

(20) 真想縱身躍下...清涼的游泳池 

喔! 說笑的~~~ 千萬別當真!

除非...你是~~超人SUPERMAN

 


(21) 密密麻麻的房子~~好像沒有棟距

 


(22) 往下拉   房子感覺會動...慢一點 否則會頭暈...

 


(23) 烏雲扮起鬼臉

 


(24) 孫悟空的 ~~~觔斗雲來了!

 


(25) 白雲愛玩捉迷藏

 


(26) 天上 ~~出現北極 冰山

 


(27)  讓我們看雲去

 

(28) 這是 ....另一面的景觀

 


(29) 看到橋上行走的車子嗎??

 

(30) 天色漸暗

 

(31) 夕陽西沉     一日將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