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油菜花田 ~~我很開心 很滿足 更是興奮!!

 


我不怕被美麗的蘭花...比下去

 



對未來.... 我充滿希望

 

我有好多值得驕傲的地方喔~~

我很幸福  有愛我 關心我的父母、家人

有上進 獨立的一雙兒女

有一群可愛的學生 讓我好像天天喝了~~青春之泉

有一群彼此交心 非常棒的部落格格友

天天默默在支持我 教導我  鼓勵我

讓我覺得~~擁有許多非常好的朋友

人生路上 一點都不寂寞!

 

~ ~ 最重要的是 要活得有自信

我發現 我的學生非常可愛、貼心、聰明

他們不只是 能欣賞自己的外表

也能欣賞自己的內在 同時 也對自己充滿信心

懂得以幽默 化解週遭的一切不如意 不順心

讓我感到非常驕傲

 

他們每天更教導我許多….我不知道的事

包括~~ 擴音器正播放的這首歌是誰唱的 什麼歌名?

什麼節目最好看 台灣藍鵲有什麼特徵

老師有哪些不合理的做法….等等

 

幾個男學生 喜歡下課來跟我聊天

幫我看看哪張照片比較好?

電腦可以怎麼用哪些特殊功能 會更方便?

我睡午覺時 他們主動幫我打同學的文章….

 

以前 我會很自傲~~覺得自己: 眼睛大而漂亮

個子比別人高 腿比別人長….這些外在的條件

但是 學生很單純 也很直接

他們會適時稱讚我 : 隨意在黑板畫的素描好厲害

今天穿得很漂亮….

也直言~~我畫的狗好醜 簡直四不像

讓我笑岔了氣….

 

這些週遭的人物~ ~ 像一面鏡子

讓我看到自己的缺點;也看到自己的優點

知道自己的長處也找到自己的興趣

擁有這些親朋、好友、學生....

讓我的生命更加充實

日子過得更加有意義…..

而且 我有很多興趣 擁有健康的身心

沒有太多的物欲 我很容易滿足

這些~ ~ ~ 都是讓我覺得很自傲的地方呢!


這是我在自家頂樓的自拍...以前有自戀狂 現在不會了!

要拍的東西太多....沒時間自戀

 


 

 


 

 


 


 


 


 


 


 



 


 

 


 


 


原來.....我有很多值得自傲的地方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 願意表現自己的優點

但也願意接受自己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