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 ~維護廁所的清潔

                                               ~~~楓林餐廳敬上

 

 

 

劉德華~~劉天王 不是唱過一首歌嗎?

「忘情水?」

哎呀!不是啦! 另外一首

「馬桶 ?」對啦! 就是這首!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意境

 

 

尤其 每當我在....這麼....美的馬桶裡

解決我的民生需求時

我都會高唱這首歌ㄋㄟ!

 

 

 

 

你看! 誰的馬桶比我更高級呢?

這  ...可是我個人專用的~~ "總統級"配備喔!

 

 

雖然 ....有點拍謝啦!

高級又典雅的馬桶

稍稍.. 被我污染了點.......

 

 

 

不過我找來找去

也只有這個地方.... 最適合我的高格調

和身分地位...所以啦.....

 

 

 

 

我撇完... 也該走人了! 掰掰!

謝謝收看!下回再見囉!

 

 

QQQ~~ QOO ~~~ QQQ  QQQ~~~

 

 

話說....有一天 我飛呀飛  走呀走…..

正又飢又渴時....

忽然 找到這個世外桃源..真好

糧食充足又豐盛

真是個好地方ㄟ!準備大吃一頓吧!

 

 

慢著….那邊更多更好...

而且...都還沒被人發覺呦!

就這樣~~ 我大口大口….

哇! 真是太滿足了!

 

 

 

啊?什麼?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踩到你的鼻子了喔? 

也遮住….你的視線了?

好!好! 我馬上移車!

反正…. 我也吃飽了

哇! 哈!哈!好險~~

 

 

 

 QOO QOO QQQQ~~ OOOO ~~~QQQ

 


 

飛呀 ~~~飛!

.. 達娜伊谷的水

好清涼 又清澈!

有個船板 ???

不錯! 待我..先休息一下吧!

 

 

 QOO QOO QQQQ ~~OOO QQQQOOQOO



 

!好吃!好吃!

這馬瓔丹….真是我的「高級..法國西餐廳」!

待我好好享受一番…..

 

 

ㄟ!吃飯皇帝大ㄟ!

別在這裡干擾我吃飯的心情啦!

真沒禮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