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充斥著許多讓人不悅、

毛骨悚然、心煩氣躁….的聲音

 

 

我發現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盡相同

有些人 對某些聲音特別敏感

格外無法忍受

 

 

有一次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一項統計

列出排名前10 最難以忍受的聲音

我記得第一名 ~~狂嘔吐的聲音

那真的非常難以忍受!

尤其 你在暈車時 已經快吐了

旁邊.....正好出現那聲音 再聞到那味道

保證~~ 下一個就是你!

而且 會很快產生連鎖反應

接二連三的 全車都來

 

 

那時 我也請小朋友列出三種 他們最不喜歡的聲音

我記得統計出來 前三名 分別是:

1.  爸爸睡覺的打呼聲

2.  刮寶麗龍聲

3.  女生的尖叫聲..

 

 

我最討厭的聲音 就是裝潢 或蓋房子的噪音

我們這棟樓 常有人買進賣出 一天到晚 重新裝潢

半夜或午睡時 那電鑽的聲音 簡直會讓人抓狂!

向管委會反映 沒有用 誰也不想當壞人!

 

 

還有 附近老是在蓋房子 這個案子 好不容易接近尾聲

那邊 又推出新案 沒完沒了

什麼時候 蓋滿了 沒地方蓋了

可能會拆掉 再重蓋新的 也說不定喔!

 

 

噪音 會讓人神經系統出現異狀

所以 為了保護環境  也為了健康

請大家多多為別人設想 例如: 準備暈車藥

晚上6點以後不裝潢

打呼 ….也有新方法了 不是嗎?

 

 

你討厭的聲音 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