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碧湖公園的地標 就是這個九重葛大棚架

 

內湖的碧湖公園 我來過N次

這次 是帶著我的單眼相機來試鏡

 

我花了快四個小時 從三點多拍到七點多

本想來拍阿勃勒 但仍然只有稀疏的幾串 實在不夠看

只好環湖一週 看人家釣魚、做運動、散步

 

等到天漸黑 拿出我的腳架 才發現把手不見

我急得四處尋原路找

好不容易才在阿勃勒樹下尋獲

可是橡皮塞 似乎壞了 無法固定

 

直到最後七點多 我決定再試一次

發現它不知何時 又從我袋子裡溜出來

我急得又在昏暗公園裡尋尋覓覓

真是太粗心了呀!

這次真的消失無蹤 只能哀悼它了

 

回家 欣賞照片 是最快樂的事 

雖然仍有些瑕疵

但是 我相信~只要多拍多看 

總會進步的!

(2)這裡的阿勃勒 種得並不多  開得也很稀疏

(3)碧湖好風光 好空氣  


(4)沿湖慢跑的人很多

(5)美麗的山影 水影 ~ ~ 虛虛實實

(6)湖水倒影那藍天白雲

(7)湖邊 種了很多扶桑花 增添不少顏色


(8)背景 是白色的閱覽室



(9)雞蛋花   地上的 比樹上的多

 

(10)掉落下來 很快 就無精打采


(11)散步  聊天...聚集的人群


(12)落寞


(13)湖濱散記


(14)閒話家常



(15)湖畔樹影


(16)波光水影  水天一色


(17)建築倒影~ 錯落有致!


(18)寧靜的一隅

(19)湖邊垂釣

(20)沈思 ?等待?

(21)各得其所


(21)夜色來臨

(22)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