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陽台 視野寬闊  天空遼闊  ~~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

 

  在床上.... 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山景   和樹影  

 ~~有極佳的視野

 

這種View  可不是都市人  可以輕易體會到的

~~  一推窗 ...就是山巒與果樹   滿眼的綠!!

 

 好舒服 柔軟的被褥    

一看..    就    喝欠連連了!

 

 

母親節前一夜 妹妹民宿三間雙人套房

分別給爸媽 弟弟一家 和兩位親家睡

剩下最大那間 有兩張雙人床

(這間可加床 睡10人 我們過年時 大伙兒就是睡這裡的)

 

我就是睡裡面那張大床

 

於是妹妹說 : " 那我們來睡吧! 因為有兩個財位

一個 在裡面的大床 靠近浴室的位子來睡

另一個 是在門口進來的地板上靠窗邊 我來睡"

 

嘿! 我還沒睡過財位 不管是真是假

一個人 睡張  King Size 的大床 總是過癮的!

 

門口進來的玄關 和觀景窗

 

 

因為看完螢火蟲回來 夜已深

於是 我們互道晚安就各位躺下

聞著那進口木材的芬多精味道

不一會兒 我就一覺 睡到天亮….

 

 

平常 我是要吃藥 還輾轉反徹很久 才睡著

而且早上都起不來 越睡...越累那種人

可是 每次睡民宿 我都是一躺下 就酣然入睡

第二天 精神飽滿  呼吸著大口新鮮的空氣

整天都精神奕奕

 

妹妹說:這木屋 是會呼吸的 即使塗上一層防水漆

也還能透氣 是一幢....會深深呼吸的木屋!

所以 能睡這裡 是很享受的!

 

 

下面那棵樹 是櫻花

過年時 花開得很嬌豔 茂密呢!

 

昨晚 我們剛去看過螢火蟲

滿空 一閃一閃的點點星光

黑暗林子裡 也是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睡覺時 腦子裡 都是那景象….

 

 

她因為沒有拉上窗簾  就睡在落地窗旁邊

看著外面的夜空 星光點點

看著看著 迷濛中….就睡著了…..

 

 

凌晨四點 她忽然悠悠醒來 發現星星沒有了!

換上一彎弦月 高掛天空

她又望著月亮 再度沉沉睡去…..

 

 

 

大清早 我因為一扇小窗 未拉上窗簾

而被陽光亮醒 在屋裡嘍嘍踅 把她吵醒

她跟我說了以上的~~星月伴人入眠的故事

我想像著那種感覺 一定是很浪漫 很美妙的!

 

這時 外面厚厚的雲層 透出一點陽光!

我就拿起相機 拍下這良辰美景

順便把那令人神清氣爽的空氣 一起留下!

 

太陽隱身山後  呼之欲出

投射下 第一道光芒...

 

又投下第二道光芒...

 

 

然後  整個天空....就大亮了 !

耳畔 是啾啾的鳥鳴聲

不斷悅耳響起

 

 

清晨的平台 空氣新鮮 花草蓬勃

 

站在平台 望向餐廳  

腳下 就是民宿

 

 

註 :感謝~~熱情大方 和善可愛的格友

凡走過必留下貓噗噗   

曾經造訪 並為文一篇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papacat-papago/article?mid=17886&page=1#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