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角的....倒吊石斛蘭~~柔柔的 淡淡的

 

迎著陽光 迎著你~~

 

不怕你背後偷看~~ 我一樣光鮮亮麗


洗個澡 ....果然舒服

 

是啊 ! 暢快多囉!



對著 明媚陽光....做個深呼吸


 

我們是剛生出不久的嫩葉    多麼欣欣向榮 是不是??

 


這棵大樹上 寄生著各種花花草草

像一個偉大的母親 悉心照顧心愛的小寶貝們



我今天裝扮得..... 美不美呀??    (吐個舌頭 ...)



難得...一起做日光浴



大樹下的蝴蝶蘭~~ 我....    像不像一隻欲展翅飛翔的花蝴蝶??


我們準備要起飛囉~~

 


先仰空呼吸 儲備能源

 

準備 ~~~下水典禮!

 


  在陽光照射下  身上的水珠....閃閃發亮

 


倒吊石斛蘭 ~~~柔柔的紫藍色 

 

像深谷幽蘭般的淡然處之


 


溫柔....是我們的本性

 

我們流線的外型    有如一群快樂飛舞的蝴蝶

 


紫色朱槿~~ 已悄然開放 讓你驚艷


你可以多看我們幾眼

 


我是.....陽光下的大洋傘


 


防曬 ....很重要喔!~~~才能像我們這麼....美白


我也要 ~~~幼秘密 白拋拋

 

 

天生麗質... 也是要保養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您說.....是吧??

 


我們就是最好的証明啦!

 

我愛到~~綠色走廊....散散步


 

學校有個綠色走廊  

裡面種植好多高高的樹木

秋天時 我常來拍那滿空紫紅花的洋紫荊

也喜歡那羊蹄型的綠色葉子

畫出長長的 美麗弧線 

 

 

 

現在 一片翠綠蔽天

走在這裡 心情特別寧靜

一牆之隔的外面

卻是車水馬龍的熱鬧街道呢 !

 

 

我在樹幹上 發現新發出的嫩芽

紅紅嫩嫩 非常可愛

花色豔麗的蝴蝶蘭

在陽光照射下 艷麗透光 惹人憐愛

 

 

 

倒吊石斛蘭 阿盛照顧得很好

到處都開得十分燦爛 柔美

有一盆 改放到人事室辦公室

讓教職員工 出入簽到 都可以觀賞

 

 

 

校園裡的植物 平常鮮少人注意它

只有阿盛 每天悉心照顧著一花 一草 一樹 

 

 

 

還有 自然老師 有時候 也會帶著小朋友

來認識校園植物

這是一個寧靜 優雅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