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有時開心 有時悲傷

我的心情變化莫測

你也猜不透!

(我的.... 你也一樣猜不透呀!...)

 

@@我的心情

有時會變生氣 有時變傷心

還會變搞笑呢!

心情真是千變萬化耶!

 

 

@@我的心情有時好 有時壞

壞的時候 像雨一直下

好的時候 像晴空萬里

 

 

@@不管是大人、小孩

臉上都會有喜、怒、哀、樂..

各種不同的表情

(只要是人 才會這樣呀 !)

 

 

@@我現在的心情非常好

很開心、感覺像在人間仙境過活

 

 

@@我的心情 就像一個

上下起伏的溫度計

忽高忽低

 

 

@@我的心情 像天氣一樣 無法預知

有時開心 有時難過 有時哭鬧

這就是我的心情

(心情預報~~星期一的心情 是開心的!)

 

 

@@我的心情很[!]

我是雙面人  會突然從[笑臉]變成[哭臉]

好笑吧!

 

 

@@我的心情 有時 像下雨天 一樣低落

有時 像晴天一樣開心

永遠不知道

下一個心情是甚麼?

 

 

@@我的心情 開心時 就像太陽的微笑

生氣時 就像天空在打雷

哭的時候 像天空在下雨

所以心情就像彩虹一樣五花八門

一直變來變去

(好像.... 大家都會這樣呢!)

 

 

@@我心情 很好時 high

生氣時 很可怕   難過時 很冰冷

 (你的變化 還真多 學習一下  保持平衡吧!)

 

 

@@我的心情 像天氣一樣 時好時壞

(如果...心情永遠都一樣 會是怎樣的人咧!)

 

 

@@我的心情最近都很不好

也不知道為何?

(沒關係 這很正常 每個人都會這樣吧?)

 

 

@@我的心情 像海浪一樣 會上下起伏

高興時 像浪花朵朵開

不高興時 就像突來的海嘯

嘿!嘿!最好別惹我喔!

(我看你都很不錯啊 ! 一定是和哥哥 又鬧意見囉!)

 

 

@@我覺得我的心情很不穩

常生氣 又常笑

(瘋子... 也是這樣啊!!哈哈

其實 大家都要學會控制情緒啦!)

 

@@我這幾天的心情是很不好的

因為都不能玩電腦

唉!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玩?

(玩電腦 ....有那麼重要嗎? )

 

 

 

@@我的心情有時好 有時壞

像今天 我要去上學的心情還很好

但到學校要升旗 心情突然掉下去

剛好又很熱 又掉更下去

但學務主任說:要請我們喝東西 ….又變好了!

(哈哈!你還真是善變呀!)

 

 

@@我的心情是有很多變化的

有時 以像天空的雷雨一樣 毛毛細雨

還可以像森林裡的小動物一樣 無憂無慮

才是我的真面目!)

(..你指的 哪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