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打開電視 轉到TVBS

國家大事他都知

不看就會變白癡

 

 

@@我最不喜歡看新聞了

因為我每次看了 都很煩

 

 

@@新聞 真像個萬事通

告訴我們最新、最有趣的消息

有新聞真好!

 

 

@@新聞 是最愛報告的班長

每次都說同樣的事

 

 

@@我好佩服新聞報導

它讓我們知道世界各地的事

不用讓我們跑來跑去

 

 

 

 

@@我可是很常看新聞的

因為我都在看氣象預報

才知道明天要帶傘 還是不用

 

 

 

@@新聞 有時會播一些..讓人看了想轉台的事

不然就是一些火災、殺人、搶劫

一大堆….雜七雜八、沒營養的東西

所以 我都不看新聞

 

 

 

 

@@新聞 可以告訴我們

今天發生什麼重要的事件

請打開電視或電腦 轉新聞台

 

 

@@新聞真是無聊

都一直重複播新聞 真討厭!

 

 

@@新聞 提供我們最新的消息

讓我們了解社會上的災害

也讓我們知道明天的天氣

 

 

@@我最討厭看的節目 就是新

因為都在說一些可怕的殺人報導

真可怕!!

 

 

@@我覺得新聞還滿好看的

因為它會告訴你:社會出了些什麼事?

而且還會告訴你 台灣有哪些新鮮事?

 

 

@@日常生活中 有許多的新聞

我們可以秀才不出門 而知天下事

那就是看報紙及電視新聞

每天真是忙碌啊!

 

 

 

 

@@新聞 是一個「順風耳」

不管什麼事 他都會說

他也是人們的「千里眼」

他會在他的眼裡 放給我們看

 

 

@@新聞 可以告訴我們災害、天氣、政治

對小孩子來說的無聊事情

爸爸看著新聞 一邊說:「下台!下台!」

這次是什麼新聞呢?

 

 

@小小方方箱子裡 裝了許多知識

秀才不出門 而知天下事

早、午、晚間新聞 讓所有的事

都在箱子裡出現

 

 

@@我最討厭看新聞了

每次都是:誰誰誰….說麼話

然後 我們就怎樣怎樣怎樣….

 

 

@@新聞報導真是大嘴巴

一件事就要講那麼多遍真煩

 

 

@新聞會告訴我們天氣 發生的大事

而且 有時候還會很感人

我覺得 有時候新聞很無聊;有時候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