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爸爸、媽媽帶我去環遊世界

那該有多好啊!

 

我一定要先去美國的迪斯尼樂園 玩個痛快!

再去紐約 看雄壯的「自由女神像」

接著 去日本的迪斯尼樂園 大玩特玩

玩完之後 我要去北海道賞雪 和泡露天溫泉

再去逛百貨公司 我現在上學所使用的背包

就是在日本北海道的百貨公司買的喔!

 

 

逛完後 我還要去shopping Mall

我要在那裡玩賓果

得到彩券去換禮物…. 嘻嘻!

接下來 去中國大陸的鬼城 裡面都是模仿地府的景象

但是只要不做虧心事 就不用害怕了!

然後我還要去新加坡、加拿大等地 玩個痛快!

 

如果有一天 我們家突然發財 中了大樂透的七億元

那我們一定會「衝」去領獎金

接著 我們一定要先去吃~~最好吃的牛排

再去買漫畫、買新車子

(有電視的那種 並且接第四台 )

再去買一棟豪華別墅 在家裡舉行派對..

 

如果有一天我當上了總統 我絕對要非常認真

不要讓大家抗議「XXX下台的!」

唉! 吵死了!我還要命令手下 多蓋幾間慈善機構!

各位 不好意思 時間緊迫 下次再見囉!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如果」 也就是願望

記住! 大家要朝著夢想前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