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在這裡拍了很多楓葉 的萬千風情

如今  都重新長出~~~~紅紅嫩嫩的新葉  非常惹人憐愛



形成   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楓采依舊

 

一片綠葉的楓樹 欣欣向榮
 


 

高高圍牆上的蘭花  探出頭來  看看.... 春天到了沒??

 



剛要 悄悄綻放的~~孤挺花

 




射干花    又名~~尾蝶花  是常見的路邊小花

小巧 又鮮豔美麗


蘭花園到了 ~~~鮮桃紅色蝴蝶蘭    充滿喜氣

 

一排排   像桃紅瀑布...    從上面 .....披掛下來

 

色彩多樣  聲勢浩大

 

紅色網狀花紋   鑲白邊  艷麗無比

 

你可以 與我....更加接近

 

皮膚白皙 唇紅齒白 明眸皓齒的.......美少女 就是我們啦

 


嫩嫩的鵝黃色    調皮又可愛

我們一起來說 ~~~YA!

 

粉白色~~~    是溫柔小姑娘

 


這樣一盆 包含運費 約3000元    送禮 大方又實惠喔 !

 


一大盆淺黃色   紅紅的嘴嘴 ~~~性感美麗 明艷又開朗

 


獨舞的吊燈花~~  像穿著藍色裙子的跳舞女孩

 

接著 來舞一段....雙人舞~~擺出最美的 POSE!!

 


圍籬上的紫色小花

 

剛開的一球球~~~洋繡球花    鮮豔 可愛

 

嗨 ~~~~我們來玩~~小親親...

 

不要猴急啦~~有人在偷看!!!

 

沒關係啦 !!親愛的........

 


這裡很多台灣藍鵲 應該是有巢穴在附近

 學生告訴我 牠們是群居鳥類 會攻擊人類  要特別小心

 


 淺藍色的風鈴木~~ 僅剩幾小團   還掛在樹上

 

像一個個 ~~~可愛的.....藍色小鈴鐺

 

掛滿樹枝頭

 

為擁擠的都市 爭取一塊美麗的空間

 

花兒落地  依然亮眼....

 

大葉欖仁樹 新發的鮮嫩綠葉    十分清新 可愛

 

 朱槿 ~~~紛紛探出頭來  

瞧瞧外面~~美麗的世界

 

 

 

週日 做完禮拜 閒來沒事 騎車四處逛

逛到大湖公園旁邊 有一家蘭花園

 

 

我表明想參觀 雖然知道我沒有要買的意思

那位先生 還是很好意的帶我進去

介紹他們蘭花的來源和品質 並且為我詳加解惑

然後 讓我在裡面盡情的拍照

 

過了約莫半個豬頭 他進來問我還要拍多久

因為 他和人約了吃飯

讓我很不好意思 趕快告退出來

 

這裡都是蝴蝶蘭  在南部種植 再送上北部來 

這裡是大批發  放在門口那一大盆、一大盆的

都是已被訂走 即將出貨的

開幕 慶祝儀式 ....送禮 高雅 大方

每一盆 連運費是3000我認為這價格不算貴

很多大盆蘭花 花苞已經開盡了

卻還能 從過年前維持到現在

花期特長 實在是很經濟的花卉

 

然後 我又到附近社區拍些花草樹木

看到滿地散落的紫色花 抬頭找了半天

才發現一棵 開了紫藍色花的樹

覺得 花型有點像風鈴木呀!

難道說 風鈴木 除了 黃花、粉紅花

還有紫花嗎?嗯!雖然長得好高

背景又是雜亂的高樓 還是拍下來

移教專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