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萬人迷~~姿色迷人  魅力無法擋.....

 

含苞待放的紅玫瑰 更讓人引頸期待



粉色玫瑰 嬌羞動人

 

白薔薇~~多麼純潔 無瑕!



虎頭蘭 正盛開

 

灰姑娘    搖身一變    成了最美的公主

盛裝 參加王子的舞會

 


等等我呀 !!  我們也要去....


白花~~~姿態優雅 千嬌百媚

 


這是 兩種花嗎???

 



花團錦簇     姿態各妙

 


好大朵的紅薔薇

 

花瓣   一重又一重  細細的身子

被壓得承受不住  彎下了腰

 


橘色的鳥尾花~~ 展開翅膀    好似隨時要飛翔起來  !



檸檬花開  潔白如雪

 


一層又一層 美艷的桃紅色花辦  像極富貴之花~~牡丹

 


盡情展露 我的嬌妍丰采

 


就是這麼.....嬌媚動人

 

令人迷醉的~~~粉紅色陷阱

 

粉紫色的花 最是讓人沉醉 迷惑

 

各個角度 都美得讓人醉

 


漸層的彩衣......是我最傲人的武器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 ...更靠近一點  !!!


讓你~~眼光捨不得移開

 

讓你對我念念不忘!!


 

這個小公園 我今天才發現她的存在

因為 以前不曾發現這塊世外桃源

雖然四週大樓林立

綠色空間 略顯狹小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 已屬不易

聊勝於無

 

 

公園裡 種了幾棵粉紅玫瑰 和艷紅大玫瑰

不知為何 總是頭低低的

可能  花朵太大了 難以承受的重吧!

 

 

為了進去拍她們 絲襪也勾破了

玫瑰多刺  一點不假

但是 看她如此嬌豔秀麗 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還有冶艷的野牡丹 紫得亮眼

茶花 害羞的躲在綠葉間....

 

 

公園邊的人家  把一盆盆文心蘭 艷紅玫瑰 蝴蝶蘭

都堆在鐵窗外 讓生冷的鐵窗 增添不少柔情

也讓我有機可乘 拍下她們美麗的身影

 

走了這一趟大街小巷  尋找城市花蹤

我的心情 忽然變得好極了

像鳥尾花   快飛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