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北街頭 夕陽下的木棉花

(2)需要美女   為你增添一點...溫暖的色彩

 

以前的我 對於天氣好壞不是那麼在乎

除了騎單車上班那幾年

 

大太陽的日子 我全身防曬措施 嚴密像包粽子

下雨颳風的日子 雨衣 雨帽 雨鞋..

全副武裝 好像要去打仗

看同事開車 天天穿得像花蝴蝶 只能心中讚美+羨慕

 

現在的我 不在意怎麼裝扮 只是天天盼望有陽光的日子

好讓我出去把相機曬曬太陽 免得生鏽發霉

這才發現~台北的天空 老是哭喪著臉

如果說嘉義或阿里山公路 一年有320天以上出大太陽

那麼台北定不到100 而且大多集中在夏日

其他三季 要見到燦爛的陽光 可能是緣木求魚

 

這是昨天 四月六日 的台北忠孝東路、光復南路附近

我維修完相機之後 去國父紀念館看攝影展

路兩旁的木棉花 在慘白天空下 一如冬季的蕭瑟

好像眼前是一幕幕黑白電影

只有路旁商家的看板

稍微為台北街頭 增加點色彩和生氣

 

我決定今天下午 馬上飛到嘉義 去曬暖暖的太陽

小妹說:一件薄襯衫就足夠 上山再加件薄外套即可

我昨天穿四件出門 還嫌外套不夠保暖

晚上去上課 還下起不小的雨....

 

發現~台北….真是越來越不適合

生物......居住了!



(3)一片灰濛濛


(4)就連木棉花 也黯然失色


(5)只能在...玻璃帷幕大樓前面..照鏡子

(6)為自己...上點妝

(7)台北街頭唯一的特色   就是時間緊湊

(8)行人 總是來去匆匆


(9) 一幕冬天的景象

(10)  猜得出...這家店賣什麼嗎?

(11) 難以殺出重圍

(12)猜對了嗎?

(13)  如何才能化解這冷漠?

(14)沒錯!是時尚美女「溫柔的眼神」 和名牌皮包的質感

(15) 台北盆地 總像一部黑白電影般的陰霾

(16)  期待溫暖陽光的熱情擁抱

(17)嘉義的太陽  我就來了 !!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