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陽光  最開心的~~太陽王!!

 

我有非常自傲的花瓣 ~~迎著陽光  迎著你!

 

蔚藍天空下 都是我們的大舞台

 

雄壯 威武~~~唯我獨尊     哇!!  哈哈!!

 


我們是英勇的軍隊 ~~~無堅不催   無敵不克 



來啊 !!  跟我一起向前衝!



我有獅子王般的美麗鬃毛!

 

迎風招展 ~~~展現雄風

 

我身上......有數不盡的小星星

一圈又一圈....
 


美麗陽光下 開心的笑容 ~~~魅力十足!

 


大王椰子 是我們最堅強的武器~~火箭齊發!!


擺出~~~將軍的威嚴!


大甜甜圈~~~是我們的戰備糧食!

 


看誰的笑容   最燦爛

 


你可以用放大鏡 ~~仔細的看我

 


活力四射 ~~~ 在陽光下的勁歌熱舞!!

 


明天該我上場 ~~~先養精蓄銳一畨


 

 

昨天41 中午12點多 艷陽高照

正趕赴歸仁高鐵車站的我

似乎覺得 這幾天拍花 還沒拍過癮

 

 

意猶未盡的我 詢問計程車司機

哪裡有一大片的花海可拍? 他說去台糖那裡吧!

原先有更多、更廣

因為要建公園 所剩不多 但還值得去瞧瞧!

 

 

到了那裡 一看! 可不是一大片向日葵嗎?

借頂遮陽帽 我就興奮的跑到乾枯的園子裡 狂拍起來!

每次花一多  我就手足無措 不知從何下手?

這也美 那也漂亮  哇! 這麼那麼多 又那麼艷麗 鮮黃!

取景時 變得很貪婪 深怕錯過最美的一朵!

 

風 在這片寬闊無際的草原上 

使出渾身解數 用力的吹 使勁的吹

 

數不盡的向日葵 有如成千上萬

展開歡笑的可愛臉龐

張開嘴歌唱 開心的笑著 鬧著

同時左右不停搖擺身軀

像在舞動青春 全身洋溢著歡笑

 

 

司機看我不停的拍  說要幫我拍幾張做紀念

也有不少路人經過 下來拍照

10幾分鐘的猛按快門 說不盡的興奮

即使 沒心思好好取角度

卻有過足了癮的感覺!

 

快樂時光 一轉眼即逝

警衛先生要關園子了

我才依依不捨的 告別這群小勇士

再不走 恐怕.....高鐵也不等我了!

 

 

拍完照 有一種滿載而歸的雀躍感 在內心狂喜!

是一種洶湧澎湃的感動

此刻 我的心情 彷彿也成了那一大片的向日葵

燦爛 開心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