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可愛的大波斯菊   以粉嫩嬌妍的姿態   跟你打招呼

 

艷陽下 紫紅色花瓣    特別吸引人的目光

 

別怕! 朋友 ~~~~我永遠挺你!

 

迎著陽光 迎著風 ~~~展現優美舞姿

 

像一個美麗的精緻陶瓷大碗   為你盛裝幾多愁

 


各具姿態

 

像個透明易碎的心

 


奼紫嫣紅    美不勝收

 


一場美麗的舞會 在此展開



舞於春風下

 


粉得嬌柔



紫得艷麗


白色 鑲粉紅邊的舞裙

 


盡情歌舞


一枝獨秀



以美麗的線條 取勝


 


 再會了! 明年請早!

 

 

 

 

 

以前在格友家 常看到一大片花海的景象

真是羨慕得不得了!

真希望自己也有機會身處花海當中

親身去體驗那種置身圖畫中的感受

 

 

我想 看到那一大片花海

不管是鬱金香 大波斯菊 或向日葵..

都會讓人很感動 很興奮

相機在手 一定停不下來的

 

 

41 從台南要回台北

拍完向日葵園 司機先生知道我是愛花人

又帶我去附近的大波斯菊花田

因為僅剩下半個鐘頭 時間緊迫

我只有十分鐘 可以一探花海

 

 

所以下車 就直奔田裡

喀嚓喀嚓按不停

有點可惜 大部分的花都謝了!

但是 我還是一陣搶拍

幾乎沒時間思索 如何取景

 

 

站在田中央 四周圍 看到什麼 就拍什麼

有幾種花色 是我沒見過的

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司機先生已在按喇叭催我了

然後 以最快速度飆到歸仁 搭上高鐵

告別這兩天的~~花之旅

 

 

其實 我多希望能好整以暇 慢慢觀賞

選好的角度 拍出一些有特色的景

但現實環境不允許 這次意外的邂逅

就當作一次~~~美麗的相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