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大葉欖仁樹~~就是我啦!

 

在一片綠葉當中   我們紅得醒目!

 

  紅紅的洋傘 ~~~又美  又好用!


向上發展 也橫向發展~~我們的發育 是很平均的~!

 

大太陽 ...別怕! 有我!

 


我們的姿態 是相當優雅  又豪氣的!

 



  春天到了 大地甦醒 伸個懶腰做個操

 我的枝枒~~~~ 用力給它伸展出去!


 

 

 

葉子 ~~~很快就長齊囉 !等著啊!

 

 

 

 

 

 

一年四季 都有各種風貌的樹葉 

躍上大自然的舞台

盡情展現他們高超的武藝

 

春有新綠 夏有濃蔭 秋有各色變裝秀

冬天 即使樹葉落盡 也有枝條的蒼勁美感

能度過寒冬的 自有它的過人之處

 

 

去年拍楓葉時 旁邊ㄧ棵

有著紅紅、大大葉子的漂亮大樹

就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撿了紅紅大葉子回家

非常欣賞它的美麗大方

 

 

它這麼大片 讓你….想不看到它都不行!

它這麼紅 讓你….想不注意到它都不行!

 

 

後來 我才知道 它是大葉欖仁樹

以前 只知道小葉欖仁 可以泡茶喝

是很健康的植物 原來它是~~~大小通吃

大葉子自然掉落後 也可以泡來喝

聽說 對肝的保健 很好呢!

 

 

 

這次去新生公園 在籃球場旁邊

我再度被她的美妙姿態 深深吸引

因為它橫向伸展的英姿煥發模樣

大有英雄人物 羽扇綸巾的大氣魄

像把紅艷艷的大傘 為人們遮蔽艷陽

難怪 又有「雨傘樹」之稱

 

 

 

讓我們來看看 好好感受一下它的艷麗

還有 它帶來的涼爽吧!

 

雖然 這幾天都下雨 又寒冷

它可真正是~~晴雨兩用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