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40年的芝麻球...今天    我終於嚐到它的美妙滋味.....

 


 

先聽學生說     ~~~ @@@@@    我最愛吃的東西

想知道 我最愛吃的東西是什麼嗎?

照過來!照過來!

我最喜歡吃西式的食物了。例如:牛排之類的;

我也喜歡吃一些日式的湯,像味僧湯之類的。

酷吧?YAPI

 

我告訴你喔!我最愛吃的 是香蕉和花椰菜

而且喜歡把花椰菜的汁給煮出來,

那樣才好吃!

 

我最愛吃的東西有很多。

像青江菜、炸雞、麵包、紅燒肉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食物都很好吃

所以 我是一個愛吃鬼。

 

 

我最愛吃的 是頂級羊肉

口感非常的棒!而且非常的香!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我最愛吃的食物,是我們家對面那家店的牛肉麵

它的湯和麵,都好得沒話說。

而且它的麵,都用拉麵。

所以很有嚼勁兒,我常常都要去吃喔!

 

我最愛吃的食物是栗子。

真是百吃不厭 越吃越好吃

雖然我現在比較少吃

但我還是沒忘記那美好滋味!

 

我最愛吃的食物 是媽媽煮的蘿蔔雞湯

那味道真香 實在太好喝了!

 

 

說到我最愛吃的食物 就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有很多

像:冰淇淋、Pizza、義大利麵、

各種濃湯、飲料、麥當勞、巧克力、

爆米花等 都是喔!

 (想不到 個子小小 卻是個大胃王啊!)

 

 

再聽我說 ~~~~@@@@ 我最想吃的東西

 

如果 你問我 從小到大 最最最….想吃的 是什麼東西?

就是這個囉!~~~芝麻球!

 

酥酥的皮  又Q又香軟 一咬下去...

哇! 世上 ....這麼有 那麼好吃的東西呀!

 

 

我想吃它  想得要命想了快40….

今天 終於去買一個來吃

啊! 果然….非常非常的好吃

好吃到不行!

令人齒頰流香 意猶未盡…. 吃完 還想再吃

一個….也不過才15元嘛!

 

香軟 甜滋滋的紅豆餡  超級好吃!

 

 

小時候 常常在路邊 看到人家炸芝麻球

那香味…. 真是傳到千里遠 

大老遠 還沒看到 就已經先聞到

每次都垂涎五呎 跟媽媽討:我好想吃 買一個  好不好??….

答案永遠是:不行 !太貴了!

 

我不知道有多貴? 但是 我知道 我吃 姊姊、妹妹一定也要吃

媽媽惦惦口袋 始終搖搖頭….

離去時 我頻頻回首 看那圓圓胖胖 沾滿芝麻的球

好像在對我眨眼睛

看出我正對它 露出渴望的眼神….

…. 實在太吸引人了

 

我常常想 :不知道 它是什麼滋味?有多好吃?

雖然是空心的 除了空氣 只有那薄薄一層皮 很香 很香

也許 裡面還有包餡 一定很甜 很軟Q

 

 

以後每次經過 我都只敢偷偷瞄一眼 不敢正眼看它

因為 我不想讓口水流光光….

只好吞一吞口水 快速離去

 

長大後 每次經過攤子 看到它 我又想起媽媽

想起她 心疼我們 心疼口袋的眼神

我竟然 從來沒想去買來吃

其實 我真的很想吃  但是 我想 媽媽一定也很想吃

姊妹們 也一定更想吃她們沒吃 我怎能獨享呢?

所以 我一直不曾吃過知道它是什麼滋味

 

今天早上 我又經過這個攤子

我決定: 等一下回來經過這裡

一定要買一個 來吃吃看!

 

 

帶著興奮的心情 我又來到攤子前

跟老闆娘說 我買一個 先拍幾張照片

她很能理解我的心情

笑著說: 是啊! 是啊!

 

這是我對幼時的懷念

是一份 長久以來的渴望

是一種 想填補的滿足感

也是一種期待得到補償的心態

 

我一定要在有生之年 嚐過一回

就一回…..

 

我真希望家人也能嚐嚐這美妙滋味!

爸爸 媽媽 以前雖然拒絕我們

說不定….. 他比我們

更想嚐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