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姐妹花   感情特別好

綻放在春霧中的櫻花   更覺嬌羞

成群結隊    群芳競豔


櫻花的故鄉 就是以這種妖嬈美妙的姿態  勾引你的注意

 

即使起霧了    也絲毫不影響她們的嬌豔動人


我特別喜歡背後 濛朧的山~~~ 霧霧的 別有一番滋味



枝條兒 也擺出各種誘人的姿態



不信春風 喚不回你的嬌羞動人

就是要讓你....不醉不歸








瀟灑優雅的舞姿    是ㄧ曲舞不盡的華爾滋



你可以更靠近一點看我



 

 

第一次    和小妹去拍櫻花

正值陽光普照 讓我得以在光影之中

與櫻花 做近距離接觸

捕捉他們的妖嬈姿態

 

 

她們 像身穿透明舞裙 或披著晨縷的美豔姑娘

和春風在森林中翩翩起舞 陶醉在美妙樂曲當中

讓我也迷醉了

 

 

第二次    表弟 和他 太太與我們同行

他們站在遠遠的地方欣賞 不斷發出讚嘆的聲音

卻始終沒把背包裡的相機拿出來

只把美好的影像 記在腦海裡

 

 

卻見我喀嚓喀嚓 擺盡各種姿態

不浪費ㄧ分一秒 拍個不停

所有人千呼萬喚半天 我才心滿意足的回到車上

你知道為什麼 我捨得離去嗎?

當然是…..記憶卡 用完啦!

 

 

雖然 這次是陰天 陽光沒有露臉機會

甚至 到後來山上起了濃霧

我就在濃霧中取景 天色暗得很快

後來拍的 其實都只是黑影

但是 只要讓我拍到幾張滿意的

也就不虛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