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櫻花  在旁邊發現這紫色小花 很特別呢 !

好家在...我有看到...否則就錯過了 圍籬邊這小小花ㄦ

 



雖然直徑只有2~3公分   花苞也很可愛     卻不好拍呢!

因為風太大    搖搖擺擺..... 總不肯停下來...

好不容易 風兒暫時喘氣 停歇一下

利用這空檔 趕快搶到兩張....比較清晰的畫面

 

 

菊花品種 花色 非常多 重重花瓣 一層層疊上來  明亮鮮豔  熱鬧無比

 

 

秋菊 名稱雖俗    卻讓你更容易記      ~~~        秋天    是它大開大放的季節

 


 

以前不太喜歡菊花     它讓我聯想到....殯儀館門口

而且 它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但是看到這麼鮮豔的菊花 愛都來不及呢

最重要的是~~ 媽媽的名字 有個"菊"  因為她是秋天 出生到這世上來的

有她   才有我呀! 何況 秋天是我最喜歡 最浪漫的季節

它不太冷 不太熱 有成熟的味道 有豐收的感覺

金黃的顏色 更具有開朗 活潑 樂觀  直率的豪爽個性

 


 

火鶴紅 花形高雅 獨特  

 她和海芋 應該是一家人

 

 

火鶴紅~~~ 代表熱情奔放    海芋~~象徵純潔 寧靜

各有各的美 ~~蘿蔔 青菜 ....各有所好

 



三色堇 花色繁多 表情豐富又可愛     像頑皮的孩子  充滿活潑的朝氣

讓人感覺~~~生之喜悅



 

櫻花  和梅花應屬一家人 都在寒冬綻放

梅花 是我國國花    越冷越開花   象徵堅毅不拔

櫻花 是日本國花   悲劇的民族性 燦爛而短暫


 

 

紅色菊花      一片片的花瓣    非常可口..... 鮮嫩 多汁

 


 

像 .... 穿著漂亮舞裙的高貴公主

 


 

展現~~~雍容華貴~~的氣質
 

 


 

石竹 ~~~ 庭院中的小姑娘    靜靜的綻放 與世無爭

 


 

我們是一群~~都市小辣妹    穿上桃紅色的艷麗舞裙   來去參加....歡樂派對

 


你.....也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