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格海棠 花形美   顏色鮮豔 ~~真是美麗極了

 

 

 

一盤....  鮮豔奪目的鮮花大餐

仔細看它的葉子... 是否和 秋海棠 很像???    (中國大陸的地圖)

 

 

 

好艷麗的鮮黃色

 

 


 

橘色 是珍貴品種     也是它的特色

 


 

桃紅色 .....也不惶多讓

 

 

 

太興奮 ! 所以 ...有點失焦

 


 

再看我一眼....你才不會後悔

 


 

小型三色堇    先預告一下 ......下期登場

 


 

希望你    ...常來看我的精采表演

 


白玫瑰     ~~  高雅 宜人



 

昨天 我的花都照片 還沒秀完

 

今天再繼續放幾張麗格海棠照片吧

 

 

 

 

這是有一天

 

騎車經過我家附近的英語教室

 

眼尖的我 發現門口幾盆艷麗的花

 

深深吸引我的注意 趕快停車

 

 

抄起我的隨身武器(火力充足的數位相機)

 

趨前去 對著那幾盆可愛的花

 

就是一陣猛拍

 

 

越拍 越停不了

 

 

這花.... 真的很漂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