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 ...像一隻兇猛的鱷魚 ~~~張開大口  要吞噬小金球

 

  

    一口吞到肚子裡~~~ 感覺十分滿足

 

小金球 ~~還是奮力掙脫它的掌控

 

露出勝利的 燦爛的笑容

 


以勝利者的姿態  散發出迷人的風采

 


邪不勝正~~~ 我的光芒... 是抵擋不住的



山神 ~~也鋪起紅地毯 ... 大聲為我喝采!!


 

   


    斜暉脈脈水悠悠  輞川閒居贈裴秀才迪  唐 王維

    寒山轉蒼翠 秋水日潺湲
   倚杖柴門外 臨風聽暮蟬
   渡頭餘落日 墟里上孤煙
   復值接輿醉 狂歌五柳前
 

   

   {登樂遊原}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浣溪沙        宋 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
    去年天氣舊亭臺
    夕陽西下幾時迴
    無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昨天早上 拍到日出景象 今天依然是好天氣


滿懷希望 期待再一睹夕陽風采

 


下午三點 我就守著陽光

等它開始收斂起傲人嬌氣


我就要拍下紅紅的 柔柔的夕陽

 

 

每隔幾分鐘 我就探頭出去 前陽台看看


大片烏雲 慢慢向它聚攏 我有點著急


怕它把紅紅的夕陽完全遮去 我就徒勞無功了

 


烏雲 像一隻鱷魚 張大口 想吞噬掉夕陽


好不容易 它露臉了!! 我決定衝上頂樓


找個適當的點 好好拍下它

 

 

果然 它好整以暇的在等我


好樣的 企圖脫離烏雲的糾纏 它逐漸向山頭移動


終於 完全露出它金光閃閃的亮白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王之渙  真是太了解我了

 

 


白光慢慢變紅 天上的朵朵雲彩  也配合它的演出

以宏偉壯闊的大場面 為它造勢


等我拍夠了 它也已完成精彩的演出


向我揮揮手 瀟灑落幕


剩下一片紅光 目送它的離去

 

 

 一直非常喜歡~~~李叔同 填詞的那首~~~送別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一觚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韶光逝,留無計,今日卻分袂,
驪歌一曲送別離,相顧卻依依。
聚雖好,別雖悲,世事堪玩味,
來日後會相予期,去去莫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