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射出一道光芒~~~ 預告我的即將豋場

 

我 真的.... 要出來了喔

 


唉 呀! ~~~你  爬得 ...也太快了吧

 


看我射出~~~萬丈光芒   雲兒也為我換上新衣

 


大家快點起來   好好幹活 !!!  在一週的開始...... 我為你加油

 


旭ㄖ東昇   照亮台北 ~~~ 這個 美麗的 勤快的城市~~~


 

我爬得夠高  看得更遠

 

 

 

台北市 在櫛比鱗次的高樓環伺之下

能看到日出 已屬不易

更何況 最近天氣不穩 鋒面過境

總是陰霾濕冷 日出 更顯得珍貴無比

 

 

 

週一清早 天空透著點微黃

我驚見太陽剛要升起

被一層層厚重烏雲簇擁著

雖然趕著上班 還是忍不住拍下第一張

 

 

 

然後 它害羞 很快閃進雲層裡面  不肯出來

我用最快的速度 跑去漱洗

再奔回來 才短短幾分鐘

它已經日上三竿

但 似乎不忍拂我美意

亮晃晃的金黃色身影

仍為我多佇立了幾分鐘

讓我今天 能以最愉快的心情

迎接這一週的到來

 

 

 

到了學校 竟然下起毛毛雨

接下來幾天 都陰雨綿綿

讓我更加懷念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