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因為它有軟軟的棉被

像溫熱的暖暖包

還有爸媽的愛

所以 我愛我溫暖的家

 

 

是什麼地方呢

當然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

誰沒有家呢

有人離家出走

就沒有家 

 

 

 

是一個避風港

當外面狂風呼呼吹時

我們可以躲在家裡

享受它溫暖的愛

 

 

家是一個 鳥窩

我們每天肚子餓得吱吱叫

媽媽拿來好吃的食物

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只要你找到屬於你的家

你就會很幸福

 

 

 

 

每一個人都有家

青蛙的家在池塘裡

雨的家在雲朵內

雲的家在天空中

冷凍蔬菜的家在冰箱裡

我的家

在媽媽愛的包圍中

 

 

是我們居住的小村莊

也是一個小小文具店

棉被店 大買場 …..

要什麼 有什麼

 

 

 

 

小鳥 甜蜜的家是大樹

小熊 幸福的家是山洞

我的家 是溫暖 甜蜜的天堂

 

 

我的家像一個鳥園

爸爸像一隻眼神銳利的老鷹

媽媽像一隻美麗的天鵝

弟弟像一隻活潑的九官鳥

我是一隻安靜優雅的紅鶴

我們家 是一個快樂的鳥園

 

 

 

好像是個鳥巢

在外面冷了 餓了

回到愛的小窩

就像被軍隊包圍的時候

救兵突然趕到

 

 

是人們的休息地方

是令人感到溫暖的地方

鼓勵我們面對新的人生

也和我度過一生

 

 

是什麼?

是個巨大的暖爐

當我打開門時

溫暖的熱氣 飄出來

讓我感覺到 家的溫暖

和家人對我的關懷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大暖爐

 

 

雲的家 就在天空

有生氣的烏雲

有高興的白雲

還有亮亮的太陽

這個家 是多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