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甜姐兒麻豆  讓人賞心悅目

 

今天又有照片上精選了

每次都有預感 今天早上也是靈光一閃

沒多久 格友就來問我~要嫁人啦?

何時上花轎?怎麼沒穿新娘服?

 

趕快去看部落格 果真找到三張照片

一張是去中興新村 參加全國人像攝影比賽

全國人像聯賽  拍到的甜姐兒;

 

另一張 是我去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的一天

坐在大紅轎子上

一身紅色 果然喜氣洋洋;

 

還有一張 是和老師、同學去三峽祖師廟外拍

三峽祖師廟

站在橋上 拍到的石獅子和廟宇屋頂

這張 格友雲大少爺 曾說很讚!

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精準眼光!

 

看很多格友 文章經常上精選

簡直成了職業中獎人  讓我好生羨慕

我照片上精選 數次已經數不清了

卻只有兩次文章上精選

表示我的文章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感謝雅虎的鼓勵 和格友長久以來的支持

這些都是我持續努力的原動力來源!

#2.


#3.   姑娘上大花轎   生平第一遭

 


#3.  三峽祖師廟的守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