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紙雕作品 ~~梅花鹿

紙雕大師 ~~~洪新富老師   全心致力於推展紙雕



從小習畫的國畫老師 ~~~趙老師 氣質高雅

她的花鳥寫意畫  讓我們讚嘆 敬佩 !!!!

這裡有那些動物呢 猜猜看.........龍頭   青蛙 鳳凰  鳥   天鵝   魚  愛心  臉譜表情.....


多了  章魚燈籠   兔子

 


做紙雕要有耐性 細心 狂熱  最難的是~~~~創意

得經年累月 花費許多心血   才有結晶

更正   上面作品是~~~小提琴

國畫作品   從未去裱褙過

因為 .....總覺得還不夠好

 

這裡是92年寒假  報名參加健康國小紙雕研習的作品

研習結束 我的藝術細胞正火熱 停不下來

沒日沒夜的做  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我是那種一但投入  就全心全力 百分之百狂熱的人

 

餐桌上 成了我的地盤    佔滿了一疊疊各色雲彩紙 老師的樣張

切割刀 作品………

堆積如山   凌亂到.....自己都有被掩埋在工作室的感覺

 

我大概做了上百件作品  聽同事的建議 

開學日 還在教室舉辦個人成果展 供家長學生欣賞

 

學國畫一年 也是日以繼夜 埋首案上 一張張的臨摹

還在每次上課時 全程用V8 拍下老師揮灑的鏡頭

老師看我那麼認真 也大方的讓我拍  讓我很感動

後來因種種因素而停課  國畫生涯 也就暫告結束

雖然一直想繼續 奈何 還是只欣賞老師的個人繪畫風格

 

也許我沒什麼創造力      持久力  耐心均嫌不足

學什麼都是半調子   所以    至今一事無成

 

我看重的是...... 學習的過程 所帶給我的喜樂

和完成作品之後的成就感

狂熱之後 一切歸於平靜   生活也漸趨正常

 

傷腦筋的是 最近一頭栽入建置 部落格

又再度挑起我的火熱

兩個多月 寫了90多篇……

每天都在翻舊照 掃瞄  查資料  

連睡覺也在構思…..

 

只是 不知道........這場火 會延燒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