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的小兒子 威弟 從小就幽默有豐富想像力

 

有一次 我打電話去他家

一個稚嫩的聲音: ….

 

「是威弟嗎??? 你在做什麼呀 ???

我猜  他會告訴我 在玩玩具 或看卡通

 

「我…..在接電話呀!」沒想到 他一本正經的回答

@#%$&*…….  我真是廢話ㄟ! ( 其實  心裡在偷笑)

 

接著 又聽到妹夫在電話那頭問:是誰打來的?

他果然問我是誰

 

「我是你二阿姨呀!

 

於是   他跟爸爸報告:她說……是你二阿姨….

 

我笑得快岔氣了….

 

 

還有一次 他出去野外玩 抓到一隻小蚱蜢

便帶回家養 想好好觀察一番

 

過幾天  三妹發現:小蚱蜢浸泡在養樂多的半瓶水裡

已氣絕多時 裡面還有一條橡皮筋 

妹妹一頭霧水  就問他 怎麼回事?

 

「天氣熱 我想 牠大概想游泳 就放水進去呀!」

 

「那會淹死牠呀! 因為……牠可能不會游泳.

 

「可是….. 我有放『游泳圈』給牠用啊!」

 

!原來就是那條橡皮筋………

 

不過 他終於知道 幾乎所有昆蟲都怕水

除了水澠和蟑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