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只是半信半疑,但連續幾次發生之後,讓我不得不相信:自己擁有某種超能力!

話說昨天晚上,意外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大學時候、超much的一位學妹,讓我又驚又喜。去年暑假,本來計畫去台中玩。結果兩個好同學都正好要出國探親。猛打學妹電話,就是不通。記得四年前,她告知得了乳癌,剛手術完,心情很鬱悶,之後失聯。我只好取消台中之行,而且責怪自己沒有多關心她。

就在前天,我開車回家,腦海突然閃過她的影像,很想念她,不知她現在過得如何?結果第二天她就來電約我岀國玩,我們還聊了許多事。原來去年她正好在歐洲旅遊。。

  同樣情況發生好幾次。我如果靈光一閃,腦中突然出現一個很久沒連絡的人,過兩天,他一定主動聯繫我;可是,若我思念某人,期待他出現,就啥事也沒發生。

難道這真的是第六感嗎?幸好也沒遇到什麼壞事,我可不希望自己有預知某事的能力,那就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