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梅花堅忍不拔  

 

#2.  越冷越開花

 

即將跨入2013年的當下 孤寂的躺在冷清的病房

剛和死神拔河過

 

手術 花了四個多小時 輸血兩袋 共400CC

比我想像中的更艱困

麻醉藥漸退 意識慢慢甦醒過來那一刻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活著? 努力睜開雙眼

彷彿看到牆上的電視機 在眼前晃動

真實 又虛幻.....

 

無力的 發出聲音:「手給我!』

彷彿在洪流大水中 亟欲抓住什麼?

搓揉撫摸著兒子的大手

熱度 慢慢在兩手之間 互相交流、傳導

意識 也完全甦醒過來

我開始非常確定 自己終於逃過鬼門關 依然健在

 

昏沈沈的睡著又醒來 反覆數次 好像從沒真正清醒過

身上都是管子 右手還在輸血 突然感覺-陣涼涼的

原來不小心滲出來 弄得衣服、床單都染紅了

左手 打著鉀離子點滴 和另一瓶止痛藥

導尿管和引流管 壓過我的身子 無力的垂在右方床邊

我彷彿看到一個畫面:被小人國民眾

緊緊釘在地上的佛列格 全身動彈不得

 

喉嚨很乾 說不出話

尾椎手術 植入了異物 痠痛的程度

更甚於平日的千萬倍

彷彿有幾萬隻螞蟻 在啃食著我……卻吶喊不出來!

此刻 真是生不如死 度日如年

我靜下心 虔誠的禱告:一切苦難 終將過去!

真的 就釋懷多了!

 

兩天後 跨年晚會的節目 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聽著電視實況報導 我慶幸自己 很安全的躺在這裡

不必在低溫、冷風中 去擠在八十五萬人群中

關上電視 萬籟俱寂

2000 帶著兩個孩子去跨年的景象

又似跑馬燈 在腦海裡 不停的倒帶

 

幾天後 終於拔掉一身的管子

帶著兩手處處淤青、全身痠痛 出院回家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期待在2013 有個重生的機會

讓攝影之路 走得更長更遠 只得下定決心 期待一勞永逸

 

偶爾坐在電腦前 兩眼昏花

看著別人在 FaceBook 貼著101年煙火煙火的圖片

還是一樣 像根長長 發光的雞毛撢子;

也看著白梅花圖片 一張張 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又是白梅綻放時節嗎?

 

不知何時 可以再拿起相機 專心追逐我要的畫面?

過去 曾經穿梭在濃霧中 陽光下.....

滿園梅花 散發清香撲鼻的回憶 始終不曾揮去

 

報上說 一月六日將有更盛大的賞梅活動

今年 是不可能去拍了吧!

在這裡 與大家分享以前拍的幾篇圖文

雖是舊作 依然十分耐看啊!

賞梅樂趣多

滿園梅花 撲鼻香

逸仙公園 梅開眼笑

霧裡梅花暗飄香

梅花三弄

信義鄉 梅林風光

#3. 沒有一番寒澈骨

 

 

#4. 哪得梅花撲鼻香?

 

#5.梅花三弄

 

 

#6.願如那梅花 品格高雅

 

#7.堅忍不拔

 

 

#8.越陳越香

 

#9. 雨中 花帶淚

 

#10. 年年花開

 

#11.藍天襯托

 

#12.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