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山水 沙灘 玄武岩 仙人掌.....

就是這麼讓人思念

 

澎湖的夏天很熱 卻熱情洋溢

隨時在向你招手 呼喚!

 

第一次上奇摩首頁 是介紹「台北奧萬大」的紅葉

 

第二次 經格友告知 事後才曉得

也不知內容是什麼?一直很好奇

 

難忘的澎湖之行

 

 

 清晨五點鐘 天還黑黑的 竟然醒來

感覺是肚子早已放空在晨喚我

 

平常 都是睡到自然醒 通常已然九點多了!

本想:好不容易早起 來去拍荷花吧!

可是望望窗外 天空一片烏雲密佈

看起來 是要下雨了

沒陽光 不拍!去找些東西填肚子吧!

 

吃早餐空檔 打開電腦

怪了! 我的部落格 一早 竟然已經湧進了1715

太不尋常了! 看半天 也沒上照片或文章精選呀!

 

再看奇摩首頁 重新整理數次

突然見到一個熟悉的畫面

那是藍天白雲的「山水沙灘」一片好風光

 

啊哈!是了!我竟然上奇摩首頁了耶!

難怪 冥冥中…….悠悠醒來…….

原來 是老天爺要告訴我這個大好消息呀!

真是欣喜若狂!在此 感謝雅虎的看重!

 

這篇 是我第三次上奇摩首頁

內容 是我一系列「澎湖之行」最後的完結篇

澎湖 再會了!

看著 每張辛苦拍回來的照片

懷念的心情 更加強烈了!

 

看著奇摩下的標題:不上班 好想來這裡放空…….

是的!我告訴自己:

「澎湖!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

 

P.S~到100.8.16.  16:05為止

瀏覽人次 高達 11433人

已經打破我部落格的單日最高紀錄

感謝奇摩和眾多格友的捧場

嘻嘻!虛榮一下的感覺 還真不錯!

 

23:20 上修到 26477人 真是感謝得無以復加!

難以置信~網路的魅力 如此驚人

擋都擋不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