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座雕像  可說是台中「豐樂公園」最夯的地標

 

今天 從倉庫裡又搜出一批照片

蝦米呀?20101031下午?

那次外拍 到底拍了哪些咚咚?我都已經忘了?

 

莫非......是去日月潭 還有曬麵線那回?

因為一時大意 還沒存進電腦

就刪除麵線那一張記憶卡

接下來 就是台中豐樂公園場景?

也許是傷心過度 所以一直冰存起來 怕觸景傷情

如今 事過境遷 還是…..讓它重見天日吧!

 

我們來到「豐樂雕塑公園」 都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這裡 到處是銅鑄的雕像 充滿藝術的氣息

不過 身處大都會裡 難免會被一些高樓大廈 團團圍住

背景 顯得很凌亂

 

市中心 有這樣一片樂土 自然是市民的福氣啦!

君不見 全家大小或情侶 都喜歡來這裡曬曬太陽

散散步 坐坐小船 遊遊湖 好不愜意!

 

這裡真的很多題材可以發揮

光是那個爬牆的窗戶框框

就擠了好多人在排隊 我幾乎是用跑的搶拍

因為地方很大 雕像很多

而卻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取景

 

四點半集合 上了遊覽車

大家都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紛紛交換成果欣賞

見別人拍到好多精彩鏡頭 自己卻連看都沒看到

不免唉聲嘆氣 恨自己手腳不夠快 動作不夠俐落

只要有興趣 總還有機會 再來「瘋樂」拍拍的啦!

 

經查我的部落格 那次外拍成果 真的是有曬麵線啦!

手工麵線 這樣做

朝霧碼頭」晨曦

高美濕地 落難記

 

關於「豐樂雕塑公園」:

A.豐樂雕塑公園 建於西元1994年,是一座立體雕塑公園,園區面積達6.4公頃,裡頭有人工湖、活動中心、森林步道、大綠草地、兒童遊憩區以及景觀瀑布,而湖上的拱橋建築與紅色屋頂的活動中心更成為豐樂雕塑公園的代表景觀。
 兼具藝術美感與休閒娛樂的豐樂雕塑公園,不但是附近居民的美麗後花園,也是許多外地遊客造訪台中的景點之一。

平日公園裡,除了有民眾散步、運動外,活動中心展覽室、演藝廳、會議廳也經常舉辦音樂表演、藝術特展、講座等活動,另外也設有湖畔咖啡座與天鵝船,機能齊全、趣味生動,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B.全台首座公立雕塑公園即為豐樂公園,而豐樂公園的代表景觀則為公園湖中的高橋建築,其中湖上也規劃出一處舞台咖啡座,提供遊客休閒娛樂的消遣地方。廣大的園內放置了台中市歷屆露天雕塑大展的優秀作品,數量多達五十二件,每樣作品都刻畫著城市過往與現今的痕跡,喜愛拍照以及攝影的民眾更可來此練習留下美好的作品,當黃昏斜陽映照在栩栩如生的雕塑物品上,更是不可錯過的美麗時分。

搭車:搭乘高潛力公車藍線往市區方向至豐樂公園站下車步行約三~五分鐘。
開車:由中山高速公路南屯交流道下,沿五權西路往市區方向至五權西路與向心路口右轉後直走到向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口即可。

http://0435044259.tw.tranews.com/

#2.   對於大都市的吵雜與繁華   有人想跳出  有人拼命想擠進去

 

#3.  我要飛上青天

 

#4.  越過高樓    渡過大海   實現我的夢想!

 


#5.  看到沒??勤儉持家的典範   ... 學著點啊!


 

#6.   來跳一支舞

 

#7.  我....可以參一咖嗎?

 


#8.  各取所需.....

 


#9.   都沒人來看我???人情冷暖  可見一斑

 

#10.  吼!偷摘芭樂.....

 

#11.   噓  ....別嚷嚷!等一下  分一些給你!

 

#12.  小寶貝 過來!

 

#13.  玩球球

 

#14.  我想騎車車

 

#15.  我....用力站起來!

 

#16.   終於 .... 搆到了!

 

#17.   好大的太陽!借我遮蔭一下!

 


#18.   「 咦???你在看哪裡呀??」

「沒.....只是借位啦!」(好熟悉的台詞!)

 

#19.   有人在旁邊  目不敢斜視

 

#20.   這是大象嗎? 體位 跟我相似...

 


#21.  喔 !人家是偉大的母愛啦!

 

#22.  母愛 像三春暉

 

#23.  還是要這個角度  比較誇張!



#24.  祖孫情   深似海

 


#25.   躲在這裡 很安全!

 


#26.   等一下!我也要拍!

 


#27.  富貴於我   如天上的浮雲.......!

 


#28.  喜獲麟兒

 

#29.   哇!這身材 ..... 比例真好!

 

#30.   簡直是「維納斯」的化身!


 

#31.  老師有說過:要用超廣角.......逼近....再逼近!

 

#32.   夠近了吧?這樣....  才有誇張前景的效果!

 

#33.  夕陽下的噴水池   透心涼!

 

#34.   把「玩具反斗城」都搬過來了!

 

#35.   黃昏的光線   真柔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