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舞秀 人人愛看

 

1217仍是好天氣 一整天都在想:該出去走走

去哪好呢?猶豫半天 時間分秒過去

等決定去國父紀念館拍水舞 接著去信義區拍夜景

出門時 都已經快五點了!

 

以前來紀念館 都是大白天 連水舞都很少看到

不久前 見到格友拍水舞 覺得101大樓以水舞當前景

真是很不錯的!

 

到了翠亨湖 已經五點半

腳架放在湖邊 等了一陣子 天漸黑暗

水舞卻毫無動靜 不免開始懷疑~

到底 會不會跳水舞呀?

 

好不容易 有位女士散步經過旁邊

她說有定時放水舞

我上了階梯 正想去問問看

前面有個牌子 寫著水舞是整點鐘 最後一場是八點

 

快六點了!我得趕快準備一下

不一會兒 四周的燈光熄了 接著開始水舞表演

我想試試我的超廣角 讓美麗的星芒虛榮一下

但是太廣了 水舞變得好小

101大樓卻超級大的一支 立在前面

而且 水底的色彩變化 也拍不到

我趕快跑回階梯上 卻還是覺得太空曠了!

水舞 小到幾乎看不清楚

 

趕快再換回標準鏡頭 跑回湖邊

水舞變化著各種高低不同的花樣 真是太美了!

可是 水氣卻直噴鏡頭

糟了!都是水珠 趕快往後退!退!退!

要取景 要不斷按快門線 還要趁機偷空欣賞水舞

 

突然 一切靜止不動 世界 彷彿停格了!

原來 水舞每次只有10分鐘

想想 還要再等50分鐘嗎?

算了!下次早點來 拍有色溫的天空 應該更美吧!

何況 我還得趕下一攤呢!

#2.台北地標 101大樓

 

#3.  國父紀念館的夜晚

 

#4.  有色溫  有星芒    101  更是雄偉

 

#5.  站在階梯上   可見到水面的彩燈

 

#6.  Canon 17~85mm 的星芒   就是難以讓人滿意

 

#7.  這支副廠的超廣角  深得我心

 

#8.  水舞 這麼美  觀賞的人卻很少

 

#9.   再過幾天 101 跨年煙火

 

#10.  這裡一定是很熱門景點

 


#11. 恐怕 下午之後   就進不來了

 

#12.  趁現在  來看水舞 也不錯!

#13.    夜晚的水舞燈光秀

 

#14.  還有音樂欣賞

 

#15.  真是很大的享受啊!

 

#16.  從沒好好看看市政府的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