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   仁義潭的夕陽餘暉

 

週五1221 搭高鐵到嘉義

真的又快、又舒適 都還沒睡個舒服的覺 就已經到了

搭接駁 一下車 小妹已經跟在車後 把我接回去

我們先去買鞋

 

到家看到爸爸、媽媽 身體都很健康

尤其媽媽 中午洗腎回來 不但不必坐輪椅 精神還很好

我們坐在陽台看夕陽 還一起自拍

媽覺得我幫她拍得很年輕、漂亮

高興得合不攏嘴!哈哈!

我暑假來 她精神很差 身體虛弱 幾乎都不太吃

晚餐和小妹 四人一起 邊吃邊聊天 還排定明後天行程

媽媽的食慾 還很不錯呢!

 

週六 早上六點 我就醒來 在陽台做做操 等日出

等了好久 結果太陽在短短幾秒鐘 就跳出山頭 變得好刺眼啊!

 

照片才弄好 文章也打好了 還來不及PO上去

東勢的表哥 帶著家人 和表姊就到達

屋子裡 一下子變得好熱鬧!

大夥兒又吃、又喝、聊得開心

然後一陣旋風似的 急著趕上阿里山

 

在山上 心裡直叨唸著~~文章好像忘了放上去

只有照片 大家一定看得一頭霧水

果然 剛回台北的家 終於 證實了我的糊塗

只好再寫一次文章!

對不起大家啦!太匆忙了!

 

這回在阿里山之行 真是太值得了!

櫻花、桃花、梅花、日出、雲海……通通讓我遇上

還好 我有南下來湊熱鬧

 

今天(12月23日)凌晨四點

大夥兒就摸黑 起來看日出  辛苦總算沒白費

愉快的心情 讓我一整天 處在精神亢奮中!

夜深了 明天起 再讓大家看看…..我這兩天的成果報告囉!

 

久違了!仁義潭的夕陽



一下隱入雲中

 

一下露出臉來


好像跟我玩捉迷藏 

 

黃昏時 一定有一群鳥兒 在空中盤旋

 

夕陽   就是這麼美!


媽媽可以不坐輪椅啦!


我們一起玩自拍



媽媽 氣色好極了!

 

12月22日的日出  時間 ..清晨將近七點

 

這群鳥兒 又來散步了!


寧靜的仁義潭清晨


朝陽   終於出現了!

 

露出半個臉

 

緩慢移動中

 

好亮的光芒

 

照亮了大地!


這是阿里山山脈


百看不厭的日出美景

 



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