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沙灘排球賽 是很精采的

看球 也看身材

 

 

 

這次聽奧的場館非常分散

一般民眾 很難有資訊 可以了解各項賽程

所以也不知道去哪觀賞

就算知道 也無法跑那麼多地方

只能選擇性的 找自己最有興趣的看

 

九月13 助教邀我們去翡翠灣看「沙灘排球賽」

他前一天 已經先來看過 場邊很多辣妹

讓他覺得~值得一看再看!

 

而且 他忘了戴帽子 曬得紅通通 活像關公再世

我們建議他~小黃瓜切片敷臉 可舒緩曬傷

他竟說:No No No!

小黃瓜現在貴得要命 

我開玩笑說:敷完臉 洗一洗 再涼拌吃掉

就不會浪費啦!

 

翡翠灣的福華飯店 太遠了 本來我也沒太大興趣

正好住同一社區的同學也要去

就一起去見見世面囉!

 

沙灘排球賽 在台灣並不盛行

印象中 在電視看過

好像都是穿著很辣的美眉 十分養眼

去看了 才知道不只是花拳繡腿而已

真有兩把刷子的!

 

女選手 都穿比基尼式運動服

健美的身材 黝黑、結實

雙方拼鬥得難分難解

一身黑黑的沙子 好像泥娃娃

 

 

以前常看排球賽 規則也懂 技巧也很清楚

一個人先做球 給另外一個跳起來 網前殺球

對方防守 一定也會跳起來封球

這時候最精采了!

封到球 猛殺到對方場中 沒接到 就得分

 

有一點很慚愧

我今天才知道~沙灘排球賽 每隊只要兩個人上場

不像一般都是六人組 

所以規模小多了 都速戰速決

 

女生力道不足 也跳不高 但有的也很拼

救球的畫面 就比較值得搶鏡頭

男生殺氣騰騰  勁道十足

但是服裝沒啥看頭 只能看肌肉了!

 

大家 要先看男生 還是看女生 ??

有人說:Lady first  女士優先

有人說:天氣太熱 先來場清涼秀

讓眼睛吃吃冰淇淋!

 

OK! 博採眾議 從善如流

就派女士先上場囉!

 

 

 

 2.  殺得難分難捨

 

 

#3.  勢均力敵

 

#4.  搶奪


#5.    對了!就是這樣 !


#6.  看我發球


#7.  一定要過!

#8.  好球!


#9.  糟!沒救到球.....


#10.  你爭我奪

 

# 11.  給它過!

 

#12. 你來我往

 

#13.   唉呀!沒接到....

 

#14.  索性 ...休息一下!

 

#15.    不分上下


#16.  看我發威!


#17.  嚴陣以待


#18.  危險!


#19.  我來!

 

#20.  小心 注意了!


#21.  看誰跳得高?

 

#22.  終於過了!

 

#23.  這球....太危險了!

 

#24.  哇!我們贏了耶!

 


#25.   場邊看美女

#26.  照過來!照過來!

 

#27.  陽光女孩   身材健美 

 

#28.   勻稱 結實

 

#29.  看球美眉  輸人不輸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