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喲~我也很怕牠呀!!

 

 

日常生活中 我們常常會陷入一種矛盾情節

有些人 讓我們又愛又恨

你無法離開他 卻又少不了他;

 

有些食品 你抗拒不了他的誘惑

卻又因為它為你帶來困擾而懊惱不已

 

 

像我三妹 超愛吃海鮮 但是一吃就過敏

全身發疹子 癢到快抓破皮

碰到大伙兒大啖海鮮的時刻 總要天人交戰 掙扎一番

最後 她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先吃過敏藥 就幸運逃過一劫!

 

 

有些電器 有一好 就沒兩好

~~吹冷氣 鼻子就過敏 塞住了 好難受;

不吹汗疹發作 皮膚癢到不行

諸如此類 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小朋友 也有話要說

雖然有些微不足道 有些很天真可愛

可都是他們的心聲啊!

 

 

愛吃...又怕胖 怕蛀牙??~~勤刷牙  嚐一點就好 ..如何??

 

    有一種不會過敏的牛奶 ....可去問問看喔!

 

 

他一定自己想吃    不讓我吃 ...  才這樣說

 

 

妹妹有時很煩...可是 她有時會陪我玩...



不會啦 !只有一點點而已!


 誰叫他是我弟弟呢??

 

還是忍一忍 ....吃別的吧!


奇怪???愛吃  又怕裡面的味道???


有夠小氣 ~~玩一下... 又不會怎樣??


你....彈那麼用力 做啥??


想吃我.... 沒那麼容易!!

 



  買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