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幼稚園時畫的媽媽   非常可愛

 


兒子一年級時   做給媽咪的生日卡

他很認真的  把"生日快樂歌"    唱了一遍


兒子的生日卡   充滿了歡樂  

散播了快樂種子

 



以上  是女兒做的耶誕卡 正反兩面

有應景圖片 有她的最愛

 

女兒畫的母親卡封面

她希望媽媽永遠都是笑嘻嘻的

~~~~我也會努力的

 

 

女兒的母親卡 開始很立體了  也很感性


兩年前  女兒做的母親卡 已經非常精緻 

我好喜歡~~~想像她製作時的心情  體會她的用心  咀嚼她的濃情

 

昨天整理抽屜和文件 發現幾張 孩子們小時候送我的生日卡 和母親卡

覺得好溫馨 一陣感動 襲上心頭

 

孩子小時候製作的卡片  繪畫的圖案

我通常都會把它收集起來 珍藏著

 

這些卡片 有他們對媽媽表達的深深愛意

而且 充分透露出孩子的純真

與可愛的童趣

 

等他們再稍長 製作的手藝 更加精巧

平日雖然不太敢表達感情 

但是透過精心製作的卡片

寫上貼心的話語

讓我深深感受到 他們的孺慕之情

 

 

歷經叛逆期的動盪 孩子們在成長過程 發生了很多事

親子之間 免不了 也會受到一些衝擊和考驗

 

 

有時候 很懷念照片裡 那種相依偎的感覺

想念那種

好像隨身攜帶的包袱

甜蜜的負擔~~~的感覺

 

孩子的童年 有如天上的流星

稍縱即逝  永不回來

令人不禁感慨

以前太多的歲月

沒有好好把握 

太多的愛 沒有說出來

 

似乎…… 隨著光陰流逝

如影隨行的那份親密 

無形中.......也悄然消逝無蹤

 

孩子的羽翼   有豐滿的一天

展翅高飛的日子 總會來到

 

雖然已經有幾年 不再收到卡片

但是 我可以讀出他們的內心....

 

慶幸 .....我還有很多時間

來領受他們的愛

來表達我的關懷 

來付出我無止盡的愛

~~~~在未來的日子......

 

一路走來 攜手共度風風雨雨

從前是     未來 也永遠是

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