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埔里  生平第一次   有男士送我玫瑰花

 

回到松園 因媽媽行動不便 又已休息好長一段時間

家人重新分配好房間後 到處串串門子

我們一致認為親子房最大、最豪華氣派

平均每個房間都有30左右 設備又齊全

真的很棒!

 

 接著 我們打算騎單車到附近逛逛

三妹夫把所有車子整理、打好氣

小妹騎車技術不夠熟練 又在園區內臨陣磨槍好久

我等不及 就自己先出發了

 

經過一個好大的玫瑰園 看到一位婦人 摘了一大把花

我趨前拍照 和她聊了起來

這時 一位先生走過來 可能是他兒子吧!

正要把花載走

 

他說這玫瑰叫做「香檳」準備送到台南花市

我告訴他~每年都會去士林官邸拍玫瑰

非常喜歡這種淡淡、柔和又高雅的香檳色

 

這和善的花農 一聽說

順手拿了一朵大開大放的花要送我

嘿嘿!我有點不好意思!

生平第一次 有男士送我玫瑰花!

而且還是他自己親手種的呦!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他找來一段繩子

幫我綁在單車龍頭上 我一再向他稱謝

 

他們走了 地上留下幾朵有點瑕疵的玫瑰

我撿起來 一併放在我車子前

繼續往前 邊騎邊拍照

又經過幾處玫瑰園

最大一處 是紅玫瑰 可惜都採收過了

只剩下花苞而已 也拍個兩三張吧!

 

埔里氣候好 到處是田

有稻田、花田、茭白筍水塘

一路上 除了幾條狗 幾乎看不到什麼人

許久 都不見我家那一大票人的蹤影

也許 他們繞別的路吧!

 

我慢慢又騎回松園  正是夕陽西下時刻

陽光 騎在山頭 映照在游泳池上

散發一片澄黃霞光 十分美麗!

 

太陽下山後 我躺在媽媽旁邊 很久沒跟她撒嬌了

母女倆 東南西北閒聊

過了一個多鐘頭 其他家人才回來

原來 由爸爸帶路 他們繞遍附近所有的道路

騎得相當遠 一個個快累癱  卻興奮異常!

這時 也準備要去餐廳吃晚飯了!



(2)出了度假村  騎車到處去逛逛

(3)水池造景的奇特花盆

(4)一位農婦 正在採收玫瑰

(5)好美的香檳玫瑰 

(6)我喜歡這柔柔的花色


(7)感覺非常淡雅

(8)高貴而不俗豔


(9)含苞待放  像要開始展開的美麗人生

(10)花農先生的辛苦成果

(11)打算賣個好價錢

(12)他說這朵最大


(13)要送給我


(14)還幫我綁在車頭

(15)雖然 只是一朵花

(16)卻讓我深深感受到...那親切 如和煦陽光的笑容

(17)那是 純樸鄉下人....含蓄的熱情

(18)也是一種....很浪漫的感覺!

(19)因為這朵花   讓我 一路 心情愉快得不得了!


(20)玫瑰園  是花農的心血

(21)另一處玫瑰園

(22)熱情的虹色玫瑰

(23)只有幾朵

(24)含苞待放中   亦見熱情奔放

(25)路邊  一樹火紅的雞蛋花

(26)另一處民宿

(27)在夕陽下  重返松園

(28)一球落日  即將西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