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毛地黃 雖然有毒 可是真的很美耶!

 

喜歡拍花花草草的我 最愛春天的到來啦!

 

打從牛年一開春 去阿里山 就到處拍個不停

三週之後回台北 先到三芝拍櫻花 又到士林官邸拍玫瑰展

花卉試驗中心茶花展 也算到過

再來 是陽明山櫻花季

 

接著 又南下 去台南賞花季看花  還有蘭花展

回台北 又到台大拍杜鵑…..簡直是馬不停蹄 忙翻了天!

一堆照片 等著PO出來 

 Schedule可能都要排到夏天啦!

接下來…...北投天元宮和阿里山吉野櫻....也等著我

!為了幫花留下美好記錄 

真的好忙碌喔!

 

台南賞花季 本來以為無驚人之處

都是我拍過無數次的花 但是經整理照片之後

覺得還是很多可觀之處 難以割捨

何況 第一次到台南公園 這個有92年歷史的老公園

當然不能入寶山空手而回

 

所以 從過年開始交替輪番 把我心愛的花

一一呈現出來 讓自己天天徜徉在花海

藉著美麗的花  我要好好歌頌美麗的春天啊!


(2)似曾相似    紅花  是落地生根吧?
 

(3)迷人的『陸蓮』 ~花色 也極多

(4) 粉紅

(5)黃色


(6)紅色


(7)紫紅色

(8)紅色香水百合

(9)大理花


(10)又大又美  花瓣真多

(11)繡球花   紅色真喜氣


(12)玉荷包~ 真可愛! 像娃娃鞋


(13)毛地黃  和以下的

(14)飛燕草  都是長柱形 塔狀喔!

(15)楓葉天竹葵


(16)紅色的是「花菸草」


(17)風鈴花  有深淺兩種顏色 好漂亮的造型
 


(18) 



(19)

 

(20)

(21)認真的男人最帥

(22)公園裡的大樹  何其多

(23)小弟弟和小狗造型對看

(24)小妹妹 同樣被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