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和妹妹都覺得...爸爸這張最有精神~很帥!神采飛揚!

而且 鏡片裡面 還有我的影子呢!

 

那天 我在嘉義 爸爸說他的健保卡不見了

重辦要去相館拍照片 很麻煩

 

我問他 有沒有到處找找看

衣服口袋裡有沒有?

他說都沒有 已經找好幾天了

 

最後 我說:幫你拍!

他很高興:「對厚!你來拍就好 也不必再花錢!」

於是喜出望外 慎重的去試穿了好幾套衣服

 

可是光線不佳 客廳試了幾處 都不理想

眼鏡會反光 要不要戴 又試了好幾種款式

一陣手忙腳亂 總共拍五、六十張

他都開始不耐煩了!

 

接著 他想到:乾脆也幫媽媽拍幾張

這樣 如果要用的時候 就不必專程再去拍照

記得以前陪媽媽去醫院 臨時要照片用

我就在醫院現場拍了 跑到對面相館洗好

再跑回來送件 圓滿達成任務

 

於是 我們合力說服媽媽

幫她選了好幾套衣服 爸爸也幫她穿

還說~幸好前幾天 他有幫媽媽染頭髮 年輕多了!

 

才拍幾組 她就很不耐煩

直嚷嚷說:好了啦!拍那麼多做什麼?

浪費底片 浪費錢

跟她說不用錢 多拍幾組可以選

她還是坐不住

 

這時 爸爸又覺得媽媽的頭髮散散的 不好看

於是去拿自己的髮蠟 要幫媽媽整理頭髮

一倒下去 媽媽尖叫:「唉呦!這麼冰!

就直接倒在我頭上!」

 

我一看 那是身體乳液 擦媽媽皮膚乾燥用的

哪是什麼髮蠟呀?

爸爸自我解嘲 說:「啊!拿錯了!不過沒關係啦!

頭皮也是皮膚嘛!」

於是 媽媽的頭髮 就黏黏的 變得更少啦!

雖然爸爸拿梳子一直梳 也起不了作用

她更不高興了 我逗她笑 她都不笑

 

爸爸說:不想拍 就不要拍了!有得用就好!

可是 我發現~媽媽其實滿上相的

我想:大概我不是個好攝影師吧!

 

晚上 坐在電腦前幫他們選照片 修了好幾組

跟小妹商討:哪幾張最好看?

最後 請爸爸也來看 他似乎還挺滿意

說:你們選的就很好了

有這麼多 以後要出國、辦護照證件什麼的

大概就夠用了!

 

沒想到 第二天打算存檔去相館洗

他說:找到了!不必啦!

吼!原來 是在一件外套口袋裡!

 

忙和半天 結果似乎暫時用不上

我還是把它留作紀念吧!

 

我的相關文章:

1. 人生的夕陽

4. 你老了嗎?

5. 家有老爹

 


#2. 這張也很慈祥 但是 怕反光不打閃光燈

眼睛沒亮光 顯得較沒精神

 

#3. 這張 眼睛有亮光 有精神 

但是他說不戴眼鏡 不像他 別人會認不出他來

其實 是他覺得眼窩太深了!

 


#4. 這件襯衫 穿起來像小天使 很年輕!

 


#5. 媽媽剛開始還很開心

爸爸也誇她 ~笑起來非常美!

 

#6. 她就更開心了!

 

#7. 這兩張 我自覺都還不錯!滿自然的!

 

 

#8. 這張 媽媽頭皮擦了乳液 爸爸梳半天 也難以挽回頹勢

 


#9. 爸爸說扣子要扣好 才端莊

 

#10. 又去找這件....他認為很漂亮的紫外套 來給媽媽穿

 


#11. 媽媽說她自己來就好




#12. 爸爸總是哄著媽媽 說她是「水姑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