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百合的嬌豔華麗   難以抗拒的魅力!

花展 這次有許多罕見的花 讓我心歡喜

比如說「飛燕草」剛澆過水 在陽光照射下 閃閃動人

就謀殺我不少記憶卡(我用RAW 所以很占空間)

而且 興奮過度 忘了要手動 所以一開始沒好好對焦

糊成一片 真是笨腦袋呀!

 

波斯菊花海 美則美矣!可素….我身上兩個大包包

要蹲在小小的走道上 低角度拍攝 簡直是折騰老人家

也虐待花兒 拍了幾張 效果欠佳 還是別獻醜吧!

 

有個媽媽 要兩個可愛的姊弟 蹲坐在花上面拍照

「笑一個!」不滿意這皮笑肉不笑 再拍一張…..

我一個箭步衝過去!

「小弟弟...你看!花都被你坐扁了!」

媽媽滿懷歉意 看著被押到土裡的「壓花」

忙說:「唉呀!怎麼不小心??你看!花都快死了!」

我彷彿看到死裡逃生的秋海棠

淚眼婆娑向我道謝的眼神…..

 

鬱金香  荷蘭的代表 這次也出現在花展

讓我驚喜萬分 忙著拍照

有位女士拿張文宣給我 是「XX藝術團表演」

她說這花開得不好 沒好好照顧

我想:這花本來就不耐 因為我種過

能欣賞到 已經很棒了!

 


(2)波斯菊 天生麗質 怎麼拍都不錯!

(3)



(4)粉撲花  現在正是盛開季節

(5) 飛燕草 招來一片讚嘆聲!


(6)好喜歡這片繽紛世界   春天到了嗎?

(7)冬天到了  春天還會遠嗎?


(8)紫色飛燕  雍容華貴

(9)層層堆疊

(10)一片落葉   都惹人憐

(11)快到我這裡躲雨吧!!


(12)第一次把白花拍得如此清晰   要歸功於黑暗的背景

(13)難得一見的鬱金香

(14)花況 即使不算很好

(15)也足夠讓人驚豔


(16)我認為 ~它是花中的貴婦

(17)具有極優雅 又含蓄的氣質

(18)定時冒煙的花框  小朋友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