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竹南「崎頂海水浴場」的美麗夕陽

1019到新竹 是我第一次走西濱公路

看到海 讓我莫名的感動

期待這次能親眼見到海上夕陽

而不只是在風景明信片或月曆上看到

 

本來 主辦人想早點帶我們去逛湖口老街

不想弄到摸黑回台北

所以看夕陽 原先並不在我們的行程之內

讓我一直暗中覺得遺憾

沒想到其他女士跟我一樣 不想早早回家

還想玩個夠、吃個夠、看個夠……

 

感謝主!經大家商量很久的結果

熱心的地主 林 先生

決定帶我們去「外埔漁港」的外海看夕陽

真是讓我雀躍萬分!

 

第一次親眼見到海上一個大夕陽 已經夠我興奮了

沒想到 在沙灘上散步、追逐、跑跳、玩風浪板的人

越來越多 拉出長長的影子 真是生動又迷人!

我不停的按快門 每個畫面都想捕捉

卻又遺憾~好像在撒哈拉沙漠拍小螞蟻般 力不從心

 

第一次看人們在海邊逐浪 是那麼的有趣

每個小動作、每個身影 都格外生動

但是回來修圖時 我又滿心的問號~橫線條太多了!

到底該如何切割畫面?如何取捨?

真的是....讓我很頭痛

 

不過 此刻 我最想要的

就是盡早買個70200 mm的長鏡頭才夠瞧

這次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不要再等退休金了啦!

否則

我會每天生活在「懊惱、悔恨」當中呢!


(2)這是一座美麗的橋

(3)橋的另一端   好像一個滑翔翼
 

(4)鮮豔顏色的組合

(5)人工 搭配大自然的美

(6)一隻狗兒    落寞行走

(7)一根柱子  孤寂的望著金色波紋!

(8)這是漁港內灣

(9)看這父子三人的互動

(10)實在是太有趣了!

(11)如果有長鏡頭   就可以偷窺得更清楚了!

(12)走在軟軟沙灘   想必能忘卻煩憂

(13)更能忘我的   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14)看到這曝光過度的太陽   我才想到~糟了!

(15)竟然忘了~把半面漸層鏡....帶下車

(16)真是太疏忽了!~ 希望經此慘痛教訓    我下次一定會記得!

(17)金色的海上夕陽   充滿浪漫的情懷

(18)享受華貴的黃金時刻

(19)盡情的跑   可以抒解壓力

(20)紅紅的太陽  照亮沙灘

(21)留下難忘的足跡

(22)告別今日     讓永恆的回憶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