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休息站的的台灣欒樹

 

襯得藍天更加耀眼   可惜少了一味~黃花

失色不少

 

 

 

前陣子 不曉得在窮忙什麼

等我看到路邊、公園、每個地方的台灣欒樹

已紅了滿枝頭 才驚覺黃花燦爛的時候 我竟然錯過了

總以為還多的是時間可以拍

 

某天提早下班 經過家附近小學 曾停下車

拍了一些紅黃層次的特寫鏡頭

結果 等我要找時 竟然在每個資料夾都遍尋不著

一定被我不小心刪除啦!真懊惱 又得等一年了!

 

昨天去新竹 在集合地點等候時

我發現自己每次都太準時 已超過集合時間一個小時

才真正人數到齊

這中間 先到的人 就東南西扯 閒嗑牙

我好像總和人格格不入 不太插得進去他們的話題

只好拿著相機 分秒必爭的到處獵取鏡頭

 

在關西休息站 大家下車 上洗手間

我也把握時間 利用短短十分鐘 跑去拍睡蓮池

哇!真的好美呀!天氣晴朗 太陽高掛

池子裡的各色睡蓮 也豔光四射 開得滿池塘

旁邊的美人焦和台灣欒樹

點綴得大地色彩繽紛、耀眼奪目

讓我好忙 拍得不亦樂乎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要看紅黃綠層次分明的顏色   得等明年了!



台北科技大學的雀榕

果子開滿一樹 卻也落了一地

旁邊的圍牆一景~綠色盎然


花圃裡的小花

都可以在陽光下   清麗可人


朱槿   不遑多讓


逆光  更透亮

關西休息站的睡蓮

真是美極了!

遊客匆匆    多少人注意到她的美艷呢?

我拍到....捨不得離開呢!

好鮮豔的美人焦


花朵碩大無比

不為豔陽 依舊魅力四射



停車場旁邊的豔紫荊 今年同樣被我忽略 ~最後的驚鴻一瞥!!

吃中餐時    四方牧場窗外的玫瑰花
 

牧場的睡蓮池

雖然雜草多了點   搶去它不少風采

 

它不禁大聲疾呼:再看我一眼!再看我最後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