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像攝影  發揮的空間很大


(2)比較容易自由揮灑


(3)表現出自己要的感覺


(4)嫻靜典雅 小家碧玉的氣質

(5)清新的氣質  在這種大拜拜似的場合  倒是不多見

(6)九月的鳳凰花   悠閒的點綴枝頭


(7)不像夏日烈火般  漫燒整個樹梢

(8)秋天的紅葉

(9)已然悄悄出現在...街頭巷尾

今年的追楓計畫  即將展開!

 

週日 去台中參加攝影界的盛會

到了那裡 才發現忘了戴頂帽子來

在周遭逛了一圈 所有店家都還沒營業

 

事實上 這裡算很偏僻 沒什麼商家

看到巷弄裡的一棵楓香紅了!趕快拍幾張照

見到對面一位先生 正要開車走 我跑過去請問他

沒想到他在自己車上 找出一頂黃色鴨舌帽給我

他的職業 是設計景觀園藝 正要去台北參展

我很感謝他 真是有人情味呀!

 

看到一家音樂餐廳

大門深鎖  尚未營業

但是門口的木雕裝飾和盆栽

卻非常吸引人!表現十足的民俗風

 

大太陽下 和大陣仗的一堆人

擠來擠去的拍人像 真的好累!

其實  我比較喜歡拍風景

 

累了  坐在草地上 拍滿地落花和樹葉

那紅紅的大花朵 像是朱槿

應該 是從高高的樹上落下 抬頭張望半天

樹上  除了大片綠葉之外

根本見不到任何花蹤

 

中午吃便當的地方 是在美術館對面綠地上

我又發現幾棵樹 開著淺粉色的花

心有黃色星星

 也許禁不起豔陽照射  一朵朵垂頭喪氣!

 

文化中心四周 都是台灣欒樹

樹梢開滿黃黃的花

遠遠望去一片金黃  真的好美!

 

日子過得匆忙 竟然不知不覺~秋天早已降臨

為大地 抹上一大片

金黃橘綠的....繽紛色彩啊!


(10)公園邊   一家音樂餐廳


(11)門口的木雕  吸引我的注意


(12)沒有炫目的華麗裝潢


(13)卻表現出濃厚的民族色彩

(14)連小盆栽  都能讓人大大驚豔


(15)公園裡的樹木

(16)開出奇特的花

(17)中間  有個黃色星星 格外醒目

(18)美術館內 的草地上   落英繽紛

(19)不知道它是什麼花?

(20)散發出迷人的色彩

(21)這是它的綠葉

(22)台灣欒樹  預告秋天的來臨

(23)把樹梢  染成一片金黃色


(24)歸途中   大約五點   在車上拍到~大甲溪上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