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咦??樹上有一條黃金項鍊耶!好美喔!

不要懷疑!~ 這裡 真的是台北

台北的阿勃勒

原來也可以開得如此燦爛

如此金碧輝煌

 

整條街 都像黃金城…….走在其中

實在很夢幻  很不真實

要不要猜猜.....這裡是哪裡??

 

(2)黃金千萬兩   富貴逼人

(3)好希望....能圈在我脖子上呀!

 

(4)這一款我也很喜歡!

 

(5)咻!每隔五分鐘   就一列捷運 呼嘯而過

(6)這位準媽媽  舉步維艱  卻心情愉悅...

 

(7)推嬰兒車的......遛狗兒的...

         後面那老先生的推車內  還有隻超小狗狗   原來 是載狗娃娃出來散步!


(8)黃金胸針

 


(9)難以承受的重


 

(10)相依


(11)雖然 長度....  不像日本拉麵

             但是....密度 已經合格!

 


(12)搭捷運淡水線  就可以看到我喔!

              經過的時候  可別錯過這驚鴻一瞥!


(13)還有圈圈項鍊

             就是愛盪鞦韆    越高越好!

 

(14)樹爺爺說:歡迎大家來看我!

               嘿 嘿  年輕人  ~打起精神   別垂頭喪氣呀!


(15)看我....扭轉乾坤!


 

(16)我可以很鮮豔  很耀眼  很熱鬧

 

(17)也很貴重

 

(18)就是 鐵絲網.....也網不住我的一片深情

 

大家一定在罵:好啦 !別賣關子了啦!

快點說…..這是那裡?

 

其實 已經有冰雪聰明的格友 BEN 猜出個大概….

他眼睛好尖 看到…..有捷運通過耶!

沒錯!就是在淡水捷運線 .......

 

話說 ....昨晚 突然接到卡羅的緊急通報

得知~就在台北市 有一條路  兩旁都是阿勃勒

不得了!!不趕快去拍 哪睡得著啊????

 

今天穿得美美的 卻因有課 來不及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

(怎麼..都喜歡選在66斷腸時 舉辦惜別會呀?)

 

好啦!言歸正傳 既然來不及去了

乾脆利用幾個小時空檔 搭捷運淡水線

在名字很難記的「唭ㄑ一(輸入 都不知該怎麼拼)哩岸」下車

記憶中 好像是往北投方向走

走了好長一段路 都只有綠油油的大樹

哪有什麼阿勃勒的影子啊??

 

當地人  也無人知曉

後來 竟然在一家店的走廊 看到一長竿的衣飾

走進去 裡面好大的服裝店 像大賣場喔!

女人愛買衣服的本性 又蠢蠢欲動 正不知該選哪一件時

突然當頭棒喝 清醒過來 ㄟ!我是來拍照的耶!

怎麼逛起服裝店?? 趕快奪門而出!

 

有了! 那裡有幾棵 但素…..怎麼看 也不像是綿延50公尺啊!

不管啦!先拍先贏

實在太高、太少 我放棄了!

只拍到...兩小串纏繞在鐵絲網

 

不輕易求人的我 還是拿起電話卡羅求救

才知道...我記錯了! 要往相反方向走….才對啦!

吼!很遠ㄋㄟ!

 

往回走了約800多公尺 他又來電 問我看到沒?

「看到啦!哇!好多喔!整排耶  我要趕快來去拍了….!」

 

往石牌的方向  捷運兩邊都是 而且開得很密集

遠遠的 就看到樹上 掛滿金黃色的一串串

哇!好誘人啊!

 

正當我拍得如癡如醉時  身後有人叫我…….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