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湖公園  有美麗的夜景

 

最近上的課 是~拍夜景 這個我超有興趣的!

因為 我就是要星星啦!

可以變出很多星芒狀 是我童話般的夢想

眼看 就要一步步實現了!

 

週二上課 老師要大家帶著相機、腳架 在走廊拍對面的樓梯

我在喬腳架 動作慢了點 只能搶到偏遠地區

(其實..這哪需要搶?)

就定位之後 老師開始說:光圈多少 曝光幾秒拍一張

第二張……第三張然後逐一檢查

我在偏遠角落 聽不到!

問旁邊的同學 人家自己都手忙腳亂…..

 

嘿!天縱英才  老師說我黑卡遮得不錯!

樓梯 都有看清楚 牆壁也沒有曝光過度

不說還好 這下激起了我的雄心萬丈

我好像….越來越像~夸父「追燈光」

 

昨天下午 桌球聯誼賽連打幾場 我們早有默契

故意給他輸就可以從此脫離苦海

下週起 不用晉級逍遙快活去!

 

雖然「假裝」很認真、很用力的K

可就是打不到活蹦亂跳的小搗蛋

不能怪小乒乓 我都一年只打這一次

它對我 當然 避之唯恐不及啦!

終於…..如願以償~game over了!

哇哈!一陣歡呼聲之後 立刻做鳥獸散!

隱隱覺得~怎麼….大家都越來越沒有榮譽感了?

內心有點小愧疚

 

時間已經三點多了!先去把肚子填個半飽

然後直奔三民國中  車停好遠 走得好累

這一排阿勃樂 稀疏到很難搜尋到

拍了一個鐘頭 一直仰頭九十度 脖子好痠

幾乎….已經回不來正確位子

 

接著 趕去看了場很棒的勵志電影~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名稱雖然很長 卻很叫人感動!

男主角 像小號的「布來德比特」

 

出來 發現剛剛全在睡覺的睡蓮 竟然開了兩朵

好漂亮! 趕快相機腳架備好 就定位

拍了幾張 效果不佳 是因為它打了燈光 色溫不對!

 

看看才八點多 我決定開車去大湖公園拍夜景

因為只在大馬路邊遠遠的拍  感覺目標物非常小

直到十點 想想 該暫時鳴金收兵

下回再到公園裡面去 拍更大、更近的景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還是感謝很多前輩、先進

常常給我很多寶貴意見 和不吝指教

在此 一併說謝~~請接受在下 誠懇的深深一鞠躬!

 

(2)夜晚的錦帶橋 ~像是鑲了鑽石般耀眼

          曝光時間短 樓梯比較清晰

 

(3)曝光時間長  橋 就比較模糊


(4)這座涼亭  燈光太亮    正好在中間   不方便搖黑卡 有點過曝


(5)感覺 ...明暗差太多


(6)遠景    其實還滿漂亮的!一片璀璨!


(7)右邊 是內湖捷運的倒影


(8)像一條金色腰帶


(9)期待98年底前 可以通車

 

(10)寧靜的夜

 

(11)夜晚的睡蓮   伴著 蛙鳴聲 水雞 水鴨...像是現場演奏~熱鬧的交響樂

 

(12)因為色溫關係   反而有一股神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