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溫柔的床

 

 

今天 老師要帶我們去~新店「安康實驗農場」拍荷花

每次要出任務前一夜 我總是緊張得睡不好

 

既擔心氣候不佳 又臨時取消 被放鴿子 白跑一趟

也擔心睡過頭 沒跟到熱鬧

另一方面 又像小時候要遠足前一晚 都會興奮得睡不著…..

反正 心情很錯綜複雜就是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菜鳥症候群」吧!

 

早早11點就準備睡覺 直到一兩點才睡著

清晨四點 就突然驚醒再睡不著

朦朧中 鬧鐘響 五點20 趕快準備出門 搭第一班公車

快到站牌 才想到~我竟然忘了帶相機跟腳架

吼! 上戰場 怎能不帶武器呀?趕快再跑回家一趟!

 

天空烏雲密佈 哭喪著臉 一副快下雨的樣子

七點 大夥兒在新店捷運站出口會合 分乘計程車到農場

早有大隊人馬 等在那裡

飄了不到10滴雨 嚇嚇我們 之後雨就停了!

天空逐漸開朗起來

緊跟著…..太陽露臉啦!

大家一陣歡呼 我想剛剛在車上的禱告靈驗了!

 

諾大的荷花池 荷葉田田 大朵的荷花 盛開得...有點太超過

很多都快謝了!~花苞也有 蓮蓬頭也有

不過 盛開的荷花 還真是很漂亮ㄋㄟ!

千姿百態 嬌豔迷人

 

老師大約講解完之後 大家早已躍躍欲試

忙著舉起大砲 瞄準各自的目標獵豔

放眼望去 荷葉一層又一層 說真的 超難取景的

 

昨天 下一整天雨 地上一片泥濘濕滑

小徑上 走起來 讓人膽顫心驚 不時聽到慘叫聲

不知 又是誰滑落水裡!

如果雙方窄路相逢 要擦身而過

只好互相抓住手背 交換位置

真是~「如臨深淵  如履薄冰」

 

哇!太陽越來越熱情   強烈得眼睛睜不開

這裡不可能有樹蔭 去年的歷史又重演啦!

汗水 大滴小滴如雨下 濕透了衣裳

背包 腳架 攝影包....還真是沈重

往往為了取景 要放下身段  採取低姿態

專心一致的選取最佳角度

一蹲半天  拍好 卻站不起身

好像被釘住了!

這時 只能借力使力 抓著荷稈 才能重新站起來!

 

拍到10點半 毒辣的太楊

搞得大家都口乾舌躁 頭昏腦脹 全身幾乎冒煙

最需要強力水柱來滅火 消暑

已經失去判斷力的我   胡亂拍一通

只想快快遠離現場  跳入游泳池~清涼一下!

 

我的禱告 上帝真的聽到了!

我說:主啊!千萬別下雨 最好有陽光…..

祂給我的 總是超乎我想要的啊!

 

 

 待續.....

 

(2)出水芙蓉

(3)三人行


(4)護駕


(5)等待啟航

 


(6)遙遠的夢

(7)爭寵


(8)舞孃


(9)貴妃出浴

 

(10)偷窺


(11)情傷

 

(12)姊妹淘

 

(13)陷入絕境

 

(14)三代同堂

 

(15)出淤泥而不染

 

(16)難以抉擇

 

(17)你是我的依靠

 

(18)心肝寶貝

 

(19)含蓄之美

 

(20)驚豔

 


(21)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