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美麗的陸蓮花~~訂下美麗的約會!

 

P.S~~我部落格 更多關於~陸蓮花~的文章 在下面喔!

 1.      高雅迷人的~~陸蓮花

   2. 花開富貴 迎新春

 

本以為最近狂拍「吉野櫻

也該暫告一段落 金盆洗手了

怎知....事與願違?

 

今天無意中

又有了一場歡喜的豔遇

想收手都難了!

 

這裡 是仰德大道的花卉試驗中心

本想來此走走、看看

有什麼新鮮的發現?

 

結果 真是大出我意料之外

這裡的吉野櫻 開得正美哪!

 

雖然數量不多 卻仍有很多花苞

看來還有一陣子的燦爛繽紛前景

而且 環境清幽 沒幾個遊客

讓我可以好好的慢慢觀賞!

 

更讓我驚喜的 

是在玻璃溫室暖房

遇見今天才剛栽種的陸蓮花

花色之多 姿態之嬌媚動人

真要讓人喜極而泣!

 

園丁們還在整理 

可說是第一手的新鮮貨呢!

 

今天 還真是來對了!

哈哈!開心不已呢!

 

 


(2)豔金橘色 燦爛迷人!


(3)白色鑲紫邊 高雅無比!

 

(4)桃紅色 喜氣洋洋

 

(5)深紫色 充滿神秘感


(6)這裡 有好多好多...剛栽植的陸蓮花 美不勝收


(7)藍天白雲下的吉野櫻

 

(8)展開雙臂 歡迎你的到來

 

(9)有些已開始長出嫩綠的葉子

 


(10)好美的粉白吉野櫻!

 


(11)尚有許多深紅色花苞 前景一片看好!


(12)


(13)



(14)一對新人 來此留下最美的影像 和甜蜜回憶!

 


(15)多重瓣的杜鵑花 在此處處可見 花色繁多

 

(15)感謝大女孩 告知 :  這是鶴頂蘭    種了好幾排 正要開花呢!


(16)蜜蜂很多 卻很難拍到 唯一 一張比較清楚的!

 

(17)這樣美麗的豔遇 最好常常遇到啦!

 

(18)我最愛的 ~瑪格麗特

 

(19)繡球花 排好長的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