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陽明山賞楓去不成

落難到芝山岩 沒想到停好車

一轉身  就看到這棵步道邊的青楓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哇哈哈!

 

趕快跑過去 搜尋半天

怎麼….這些葉子 幾乎都破破的

兀自開在路邊

 

或許 今年冬天不夠冷 雨水不夠多

乾冷的空氣 讓她好似缺乏善加保養的美人

一付歷經風霜 嚐盡人間冷暖的滄桑模樣

 

儘管如此

 還是有一股獨特的冷傲

太陽光很強烈 讓我不知如何取景

拍完 就買門票上山

 

整座山繞下來  又一路拍到太陽下山

天黑後 我找不到車子停在哪裡?

原來我繞道另一頭 仰德大道 不就在這裡嗎?

我啞然失笑….

 

問路人 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忽然 靈光乍現 我想到我入門的地方 就是陽明醫院呀!

哈哈!路痴 也有靈光的時候

 

 

這會兒 我又看到這棵青楓

在暮色下 顯得更孤寂、落寞

我竟然忘了拍它的遠景

趕快補拍一張 光線不夠 模糊了焦點….

是該回家了!

 

 


(2)


(3)

 

(4)

 

(5)


(6)

 

(7)


(8)


(9)天上灑落許多小星星


(10)這兩朵  紅得格外耀眼


(11)


(12)


(13)


(14)


(15)

 

(16)蒼茫暮色下的這棵青楓  顯得格外孤寂 .....正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